腾清动漫推出爆款IP,中国第一部足球题材动画电影开机

作者:小艺
2016-11-03 17:32:41

     10月28日,由中国领先的IP运营商深圳前海腾清动漫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大型3D动画电影《足球王者》在深圳蛇口举行了开机仪式。《足球王者》出品人、导演、制片及众多主创人员出席开机仪式,近期完成对腾清动漫战略投资的各个股东高层也参加了本次开机仪式。影片总投资超过6000万人民币,预计2017年暑期登陆国内各大院线,引爆暑期档动漫票房热点。

腾清动漫推出爆款IP,中国第一部足球题材动画电影开机

  作为国内第一部足球题材的3D动画电影作品,《足球王者》讲述的是21世纪50年代的故事,足球已经成为国内不可或缺的体育运动,参与者众,前国家队队员罗纳德在2038年带领中国队第一次夺得世界杯后,因为一次事故退出了足球行业,回到老家以开海鲜排挡为生,生活从风光回归平淡。然而这份平静因为三个处于青春期的孩子对足球梦想的追求而被打破,不但如此,孩子们在参与超级新星杯的时候不知不觉中陷入强大对手的阴谋之中。影片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展现父亲与子女的细腻情感;场景宏大,画面风格明亮精美,颇具大片风范。据了解,影片中的大部分场景将以深圳市最负盛名的地标场景以及沿海城市特色作为参考原型来创作,让观众在欣赏精彩故事的同时,也身临其境的感受这座先锋城市的时代风貌。

腾清动漫推出爆款IP,中国第一部足球题材动画电影开机

  《足球王者》历时三年前期筹备,从130多个储备故事中精选其一,不断推敲打磨,以求最能打动人心;主创团队采访超过80位足球行业从业人员,力求打造出一个精彩的未来足球世界。资深的动画制作团队和高标准的制作流程是《足球王者》从国产动漫电影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因素。此次的主创及制作团队具有丰富的动画制作经验,曾参与创制《熊出没》及《洛克王国》两个国内重磅IP的动画大电影,而这两部作品是在国内分别取得过2.3亿和8000万票房好成绩的佳作。在管理模式上,采用好莱坞先进成熟的制片体系,结合本土成功经验,以深圳速度打造国际品质的大作。据悉,该项目也将全球发行,引领中国内容产业走向世界。

腾清动漫推出爆款IP,中国第一部足球题材动画电影开机

  中国足球产业随着广州恒大在2010年率先入局,各路资本涌入,经过6年酝酿,行业即将迎来爆发周期,中超电视转播版权5年80亿便是最好的例证。腾清动漫以动漫形式参与进来足球产业,围绕足球题材IP进行一系列产业开发,包括足球运动装备、足球对战游戏、足球手游,足球动漫衍生品以及足球VR体验机等。

  除了IP出品方腾清动漫自身的努力实践,一个完整产业生态的构建,离不开各界优秀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关爱。自项目启动以来,腾讯体育、万达影业、招商地产、视觉中国、广州卓越教育集团等知名上市公司都以不同的合作形式参与到其中。据悉,该项目目前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发行组合方的敲定,必将强强联合打造宣发态势,更多细节,敬请期待2017年1月的盛大发布会。

腾清动漫推出爆款IP,中国第一部足球题材动画电影开机

  腾清动漫是中国领先的IP运营商,致力于创造一代人的动漫回忆。公司目前拥有15个原创动漫IP,同时通过孵化、购买和储备优质的动漫影视文学等IP资源,以IP为核心,影视动漫制作为增强载体,通过玩具授权、手游、大电影、图书,VR影片等多个发力点和渠道实现变现,有效建立IP产业链的协同一体化。公司有超过300人的创制团队,是深圳第一大原创动画公司,从三维制作,版权经营、电视媒体发行到电影发行等环节都有独立的事业部运营操作。这种创新的经营模式,为公司的中长期发展奠定很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