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力被阿拉蕾无情吐槽:你搞得定我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4 10:48:42

董力被阿拉蕾无情吐槽:你搞得定我吗?

  阿拉蕾头发凌乱

《爸爸去哪儿4》本周将继续湘西红石林的旅程,老爸萌娃们在乡野山水间尽享乐趣,亲子间的互动也越来越甜蜜。实习奶爸董力的“新手带娃”方式让曾网友哭笑不得,一直在狂补“育儿大法”的他本周主动挑战给女儿阿拉蕾洗头,并为宝宝独创“阿拉蕾造型”。虽然新手老爸还手脚笨拙,甚至打湿了阿拉蕾衣服,但可心的阿拉蕾跟老爸的甜蜜互动依然不停,穿着董力的超大号外套质问老爸“你搞得定我吗?”,甜蜜再次溢满屏幕。

阿拉蕾“乞丐”造型惹人怜 董爸爸出马为女设计造型

在上一期的《爸爸4》红石林旅程中,阿拉蕾以方便面烫头发型亮相,小巧精致的脸蛋配上大大蓬松的小辫儿格外可人,但小朋友天性好动,没有人帮忙打理的阿拉蕾没过多久就变成了“小乞丐”造型,蓬乱的头发惹人怜。

完成任务回家后,董爸爸心疼女儿,主动提出给宝宝洗头发做造型。这次董力俨然有了些经验,为宝宝试水温、垫毛巾、搞按摩做的很细心,但大男孩性格的他还是不改“坑娃”本色,洗头时用泡沫给女儿做了个“独角兽”造型,逗得阿拉蕾也笑着抗议“你以为我是头发大王啊!”。

阿拉蕾更喜欢跟董爸爸在一起 蹦出神质疑“你搞得定我吗?”

董力带娃技能的进步获得了宝贝的认可,阿拉蕾还在被董爸爸悉心照料时表白“我觉得跟董爸爸在一起比妈妈要好。”让董力大受鼓舞满心甜蜜,看着女儿的眼睛笑成了一条线。

但带娃总不是个容易活儿,给娃洗头即将大功告成的董力不慎打翻了水盆,水花溅湿了阿拉蕾裤子,自责的董爸爸马上毫不犹豫地用自己的外套裹住湿嗒嗒的小宝贝。穿上董爸爸超大号外套的阿拉蕾格外萌美,小香肩微露,再配上董爸爸为她独家设计的“阿拉蕾头”,小女神再次回归颜值顶峰。

在节目中金句频出的阿拉蕾,这次跟爸爸甜蜜互动中再次蹦出金句。在肯定了董爸爸的带娃水平后,又露出机灵的小表情质问爸爸“你能保护我吗?你能搞的定我吗?”董力开心地回应宝宝,“爸爸会一直保护你,爸爸当然搞的定你啦。”父女间的甜蜜互动让现场满满都是爱。

董爸爸到底是怎么搞定小阿拉蕾的呢?本周五20:00,锁定芒果TV,见证父女俩蜜糖般的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