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身高差》曝“湿身”花絮 高以翔展现好身材大肆放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4 13:53:01

由高以翔、王水林、范湉湉、九孔主演,马侃执导的爱情喜剧《最萌身高差》将于11月25日甜蜜献映。影片今日曝光了高以翔、王水林在太平洋海边拍摄水下镜头时的“湿身”花絮。高以翔身兼多职,不仅要在镜头前展现帅气容颜,还要在水下担任场记、副导演甚至救生员等多个职位,荣获“无敌帅劳模”称号。

据了解,《最萌身高差》讲述了一个笑闹不断的校园爱情故事:身高156厘米的夏汐泠(王水林饰)是心理系学霸,课余之外爱好网络游戏,身高196厘米的张潇(高以翔饰)是摄影系研究生,高大帅气的他稳坐“校园男神”称号。在一次偶然相遇后两人缘分不断,无意中还因为“最萌身高差”大闹校园,张潇对夏汐泠好感愈生,却在一步步接近她的过程中,发现了夏汐泠深埋心底的秘密……

《最萌身高差》曝“湿身”花絮 高以翔展现好身材大肆放电

在“湿身”花絮中,穿上紧身潜水服的高以翔好身材尽览无余,虽然在水下玩得不亦乐乎,爬上岸后却连连叫苦,表示:“水下难控制,实在不好拍!” 两人最终以敬业的精神和出色的表现获导演掌声鼓励,高以翔掩饰不住内心激动,对镜头大肆放电。这次高以翔不仅要在镜头前展现帅气容颜,还要在水下担任场记、副导演甚至救生员等多个职位,荣获“无敌帅劳模”称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