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2》今晚打响"守卫班长"荣誉之战 与家人通电话杨幂险落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4 14:14:49

《真男2》今晚打响

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节目一经播出,收视率稳居第一,并呈现出热议零差评的超高态势。湖南卫视再次以真实、真正、真诚的心态贡献良心精品,节目充分展现爆款品质。经过两期的铁血打磨,孙杨、杨幂、佟丽娅、蒋劲夫、黄子韬、张蓝心、李锐、沈梦辰八位空军新兵从体能到意志都逐渐向真正士兵的标准靠拢。作为首站锤炼部队雷神突击队的压轴之作,在前两期常规训练与挑战升级的基础上,本期节目将迎来男女兵实战对抗,获胜方的班长可以跟随新兵班继续征战,这使得“守卫班长”荣誉之战硝烟弥漫。更有军营相亲联谊晚会,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别样相亲方式夺人眼球。究竟新兵们会如何展示训练成果,为荣誉而战竭尽全力?辛苦磨炼的背后是什么力量支撑新兵坚持不懈?朝夕相处中,教官、班长和新兵们的感情与日俱增,真情流露何以感动全场?众多悬念,本周节目将逐一揭晓。

《真男2》今晚打响

雷神突击队队歌热血开唱,黄子韬魔力改编笑料十足

伴随新兵训练的步伐,雷神突击队队歌《雷神出击》以其热血激昂的歌词和铿锵有力的旋律令众人激情澎湃,许多观众直言在观看节目的同时也被队歌成功洗脑。本期节目中,新兵们跟随部队教官学唱这首《雷神出击》,这也是新兵们成为雷神突击队正式队员的必修课。作为90后新生代人气歌手的黄子韬直接被教官点名,并要求只看歌词自行编曲演唱,如此“命令”,让唱歌能手的黄子韬都不禁震惊万分,尴尬之余惊现自带RAP风的魔性唱法,令众人捧腹,随后教官示范正确唱法,黄子韬身上何以展现“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杨幂和佟丽娅合体同唱会呈现怎样耳目一新的感觉,男女兵比唱队歌现场又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让大家好不期待,

《真男2》今晚打响

男女兵对战硝烟弥漫,“守卫班长”搏斗到底

首站雷神突击队的终极考验采取男女实兵对抗战的方式激烈进行,获胜班级的班长可以陪同队员走完接下来本季的王牌部队,完整见证新兵蜕变之旅。对于男女兵而言,这不仅是一场考验训练成果的实战演练,更是“守卫班长”的荣誉之战。女兵与班长王威组成5人防御团共同应对男兵和几位班长组成的8人强大进攻团,在敌众我寡的情况下,女兵班长王威沉着应战,冷静指挥战斗,而女兵们也竭尽所能,佟丽娅更是发出“如果我阵亡了,你们一定要替我守护班长”的震撼宣言。反观男兵一方,在相互掩护与巧妙进攻中逐渐深入敌人后方,连“老干部”李锐都秒变中年能力者,成功突围采取心理战术积极劝降。战场硝烟弥漫,究竟哪一方可以取得最后的胜利,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兵,还是“铮铮铁骨”的男兵呢,悬念在今晚揭晓。

《真男2》今晚打响

空军新兵与家人打电话,杨幂通话竟险落泪

上期节目中,佟丽娅克服心理恐惧,力求以优秀表现换取和家人通电话机会的一幕令人动容。本期节目中,大家得偿所愿,短短几分钟的通话时间也令新兵们格外珍惜。黄子韬和爸爸开启了一段趣味对话,韬韬很骄傲地对爸爸说“我已经成为一名很厉害很厉害的军人了”,不料却换来爸爸用魔性笑声作答,令人捧腹不已。随后,夫仔将自己的通话机会让给黄子韬,黄子韬毫不犹豫地拨通了孙杨的电话,两人立刻展开“互怼”模式,孙杨以一句“你今天被罚了吗”开启问候,而黄子韬则以“你还是回泳池吧”作为结语,特殊的问候方式也再次表露两人之间彼此牵挂的兄弟情谊。而佟丽娅给陈思诚打电话时,杨幂在旁边直呼“老公,是我”的恶作剧逗笑众人,然而轮到自己打电话时,杨幂却略显紧张,谨慎询问教官“能打长途吗”,大幂幂这通电话的神秘主角究竟是谁,而接通电话之后,又是什么让杨幂眼圈泛红,险些落泪?

《真男2》今晚打响

杨幂李锐主持军营版“我们约会吧” 刘金沂队长超强人气获表白

军营生活不仅有真枪实弹的训练,也有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作为调节剂。本期节目中雷神突击队与市中心医院联合举行的相亲联谊会成为了亮点,李锐干起“老本行”,携手杨幂,最新主持搭档备受期待。雷神突击队战士们凝神聚气,锅碗瓢盆齐亮相,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别样相亲方式令众人大开眼界。相亲活动现场,张蓝心霸气表白刘队“走夜路我可以保护你”,搞怪黄子韬当场泪崩,勇敢直言“罚出感情”,大声呼喊“我支持刘队”感动全场,而新兵们集体和音表白“刘队长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更是将会场氛围推向高潮。此次相亲活动,以玫瑰作为心仪的象征,刘金沂队长凭借自身魅力以及新兵们的助阵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手拿众多玫瑰的刘队长最终会选择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从初始的不适应状态到逐渐融入部队,从与教官、班长的摩擦对峙到情感的与日俱增,八位空军新兵“兵味”越来越浓,也同时也给观众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惊喜,散发无数令人动容的正能量。笑泪交织中让我们和新兵一起蜕变成长,11月4日晚20:20,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第三期敬请准时守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