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摆渡3》剧场版开播倒计时 何花于毅戏中关系扑朔迷离

2016-11-04 14:25:15

《灵魂摆渡3》剧场版开播倒计时 何花于毅戏中关系扑朔迷离

何花于毅剧中关系扑朔迷离

灵异悬疑剧《灵魂摆渡3》剧场版《灵魂摆渡之风华绝代》将于今日11月04日20:00和完结季正片一起在爱奇艺全网独家上线。在《灵魂摆渡》第一季与第二季完结时,就有不少剧迷表示“看不够”,时隔一年《灵魂摆渡3》以完结篇的形式回归,并带来了剧场版《灵魂摆渡之风华绝代》,惊喜十足。剧场版中主演何花剧中,演员何花饰演的角色身份扑朔迷离,联合众星上演了一幕错综复杂难辨真相的悬疑大戏。

《灵魂摆渡之风华绝代》作为《灵魂摆渡》番外篇,由赵吏引出,由戏子白牡丹之死,引出的一系列诡秘故事……此前的预告片中,肃穆高昂乐声中镜头依次扫过众主演,与众人或妖媚或华丽的造型不同,何花梳起呆萌复古外翻头架着黑框眼镜,露出意味不明的微笑引人遐想。今天主演何花微博曝光的一张剧照中,何花饰演的角色带着些意味不明的表情,依偎在戏妆于毅肩头。该剧照一经曝光,评论区粉丝按耐不住,纷纷开始猜测两人关系。随着开播倒计时的临近,大家的期待值逐渐攀升。至于杀死白牡丹的究竟是谁,影片中何花又和于毅究竟是什么关系,只能等观众到《灵魂摆渡3》剧场版上线慢慢揭晓了。

演员何花在荧屏上可谓作品不断,在此前《半为苍生半美人》、《末代皇帝传奇》等剧中表现非常出色,片中她或俏皮甜美或知性优雅,清纯与轻熟气质自由切换,形象多变,此番首次尝试复古造型,何花本人表示是一次新鲜的尝试,也希望在不同的角色中成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