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网红肇始--总裁读书会高峰论坛

2016-11-04 17:09:24

  10月29日,第二届赢智汇高峰论坛暨总裁读书会合作共赢项目发布会总裁在香山举行。本次论坛主题是“总裁与网红的跨界化反”,众多商业领袖、知识精英、大众评选出的优秀网红齐聚一堂,共享饕餮思想盛宴。与会代表高度评价此次论坛,认为这是品质网红、知识网红的发轫动员大会,坚持以往,将逆转网红的传统印象,使网红与专业、知识、技能等词汇一样,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最活跃的主旋律与正能量的代名词。

知识网红肇始--总裁读书会高峰论坛

  总裁读书会研究院专家、总编辑赖冬阳为论坛总主持,小堤琴演员陈菲,聚牛网络科技创始人、《网红是这样炼成的》作者苏静老师担纲本次论坛的嘉宾主持。总裁读书会发起人、财经作家刘世英,中搜总裁兼CEO、国内著名搜索引擎专家陈沛,中国品牌营销第一人李光斗,凤凰卫视主持人、“为你读诗”创始人潘杰客,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战略整合部主任、跨界整合战略专家刘鸿雁,点睛网CEO刘卫,微播易副总裁徐志斌,一路听天下传媒董事长朱国勇,乐视致新智能终端内容中心主任姜博,E.LAU高级时装品牌和桐人唐中国潮牌创始人刘亚桐,银河网红商学院执行院长Maggie,福汇天下教育创始人汪安迪,亚洲顶级美学专家马锐出席本次论坛。大众评选出的知名网红洁妮、白雪也应邀参加本次论坛。此外,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创业者、大V、自媒体、直播平台、投资商来到论坛现场,乐视网、中搜网、花椒、掌门等直播平台提供全程直播。

  本次论坛主题“总裁与网红的跨界化反”,在全国范围寻找和打造书香网红,推动全民阅读。论坛盛邀商业领袖组成的总裁读书会导师团与大众评选出的优秀网红,进行圆桌论坛评述网红现象、如何打造品质网红,共同围绕网红发展的再迭代、网红品质的再升级、网红价值的再挖掘、网红经济的再创新等话题展开讨论。为网红经济可持续发展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寻找有价值的新思维、新出路。新颖的活动形式、精彩的演讲内容、激烈的圆桌讨论,受到了现场听众与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气氛活跃,掌声不断,精彩连连。

知识网红肇始--总裁读书会高峰论坛

总裁读书会创始人、赢智汇董事长刘世英开幕致辞

知识网红肇始--总裁读书会高峰论坛

中搜总裁兼CEO 陈沛开幕致辞

  论坛开场,总裁读书会创始人、赢智汇董事长刘世英先生发表开幕致辞。他指出:我们的优秀企业家应该成为网红,因为他们是有智慧、有故事、有思想的人,更应该成为知识网红,智慧网红,读书网红,为这个时代的中国添上一道亮丽的色彩。网红经济实际上就是注意力经济和影响力经济,要打造出好的品牌没有影响力是不行的,所以企业家应该立志成为网红。总裁读书会是一个中国首创通过在线学习沙龙、电视节目、实战课程和全媒体内容出版,把商界巨子、名师学者与高端会员聚集在一起的高端智慧分享与社交平台。 商界领袖,创业新锐,知识精英,在这里全都是读书人,更是行动派。注意力经济和知识经济、共享经济是总裁读书会关注和推动的重要话题。在我们的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大家都感受到不适应,发现差价没有了、关系靠不住了、一般的东西不好卖了,大家都在迷茫之中,都在找出路,都希望发现一片蓝海,打造一个爆款,把渠道拓展到全国全世界,都发现有知识的重要性、有智慧的重要性、联盟合作的重要性、共建共享的重要性,本次总裁读书会推出的合作共赢项目发布就是为了给有远见的企业家搭建一个参与注意力经济、知识经济、共享经济和生态化反的全国平台。

知识网红肇始--总裁读书会高峰论坛

  之后,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战略整合部主任,跨界整合战略专家刘鸿雁发表主题演讲《从无聊到有料,总裁与网红如何跨界化反》,从崭新的角度,更高的视野评述网红现象。中国品牌营销第一人李光斗,则结合生活中实际案例,以风趣幽默的风格演讲《社群经济和网红经济》,深入浅出的分析网红经济未来发展是知识型网红,网红急需迭代升级。

  下午,论坛以一首欢快激昂的小提琴演奏曲拉开序幕。“为你读诗”创始人潘杰客发表演讲《为你读诗篇篇10万+的奇迹背后》。为你读诗截至目前,已播出1200余期独家节目,累积传播超过6亿次,是中国现象级的文化艺术项目。其“克制”的经营理念,获得现场听众一致好评。一路听天下传媒董事长朱国勇,微播易副总裁徐志斌分别发表演讲《值钱的超级IP是如何炼成的?》、《网红下一步:垂直化专业化趋势和现实》,就如何打造品质网红、网红如何迭代升级的话题与现场听众一起探讨分享。在由苏静老师担任嘉宾主持的《如何打造品质网红》的高峰对话中,银河网红商学院执行院长Maggie、E.LAU时装品牌创立者刘亚桐、福汇天下教育创始人汪安迪、亚洲顶级美学专家、跨界明星马锐,关于网红的化反迭代纷纷各抒己见,精辟解读。苏静老师引述一些典型案例,指出网红经济实质是超级IP、创新模式、跨界化反与持续迭代的贯通融合。

知识网红肇始--总裁读书会高峰论坛

网红现象

知识网红肇始--总裁读书会高峰论坛

如何打造品质网红

  论坛进行中,总裁读书会与乐视超级电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举办隆重的乐视轮播台总裁读书会频道启动仪式,乐视网为总裁读书会开通“总裁读书会轮播频道”,并在其乐视电视端、手机端、APP、网站传播总裁读书会的优质内容。总裁读书会与为你读诗也在会上也正式签署了共同打造“总裁为你读诗”视频节目内容的战略合作协议。

知识网红肇始--总裁读书会高峰论坛

乐视总裁读书会频道启动仪式

知识网红肇始--总裁读书会高峰论坛

总裁读书会-为你读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论坛上,总裁读书会首次宣布面向全国各地市级发展分支机构,广告经营权+总裁读书会俱乐部精品课程代理权+活动承办权三权合一支持各地分支机构发展。现场宣布了加盟合作的优惠方式,远程收看直播的网友纷纷抢线拨打电话。

  另外,主办方要特别感谢为本次峰会提供赞助的单位和商家:蒙牛乳业、雪花秀、宜信财富、香送烘焙、姜荣红酒俱乐部、幽兰女社、游心旅游、闵行白茶、万年活水等的大力支持与参与,感谢为本次高峰论坛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与精美礼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