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杭州举办《老九门番外》粉丝见面会

2016-11-07 14:40:36

  11月5日,《老九门番外》粉丝见面会在浙江大学举行,胡耘豪、张铭恩、杨紫茳和王美人在见面会上和粉丝频频互动,现场粉丝热情不减。在众位明星见证下#傲娇就酱#大赛也随之落下帷幕,刘鹏和雷洁茹分别在现场被授予“爱奇艺VIP傲娇帝”、“爱奇艺VIP傲娇女王”称号。在这场比赛“傲娇”的热潮中,陈伟霆、王大陆、乃至乒乓球世界冠军都纷纷参与进来,“傲娇就酱”一词也因此在网络上迅速蹿红。“傲娇”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态度?傲娇帝和傲娇女王又凭什么“傲娇技能”折桂?

爱奇艺杭州举办《老九门番外》粉丝见面会

  众里寻他千百度,傲娇双王在此处

  在浙江大学举行的《老九门番外》粉丝见面会上,到场嘉宾们纷纷就“傲娇”一词做出了自己的诠释。胡耘豪、张铭恩、杨紫茳和王美人几位主创谈及自己的“傲娇”事迹,解九爷的扮演者杨紫茳直言,能够参与拍摄爱奇艺自制剧已经很骄傲了,在拍摄过程中,走着路就能睡着,专业和敬业精神引发在场粉丝赞叹。与此同时,连续几周持续被炒热的“傲娇就酱”大赛也终于落下帷幕,刘鹏和雷洁茹最终分别获封“爱奇艺VIP傲娇帝”、“爱奇艺VIP傲娇女王”称号。

爱奇艺杭州举办《老九门番外》粉丝见面会

爱奇艺杭州举办《老九门番外》粉丝见面会

  近日来,由爱奇艺在微博发起的“傲娇就酱”大赛在网上受到了热捧,先是陈伟霆、王大陆、王栎鑫等娱乐圈大咖为傲娇助阵,随后“傲娇就酱”的风潮在网友当中迅速蔓延,吸引了几十万用户的参与。

  据了解,“傲娇就酱”大赛是基于从9月开始上线的爱奇艺VIP全新骄傲TVC宣传活动的收官战。网友晒自拍参与#傲娇就酱#活动,转评赞综合前20名就成功晋级微博投票决赛环节,参与活动的网友除了晒自拍还发明了晒出新考的驾照、晒美食、晒娃等各式各样的傲娇。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刻都值得骄傲#、#全城通缉骄傲#、#傲娇就酱#等话题阅读量突破3亿,而两位“傲娇优胜者”是从25万参与爱奇艺“傲娇就酱”活动的网友中选拔诞生,足以见得网友对此次活动的热情和竞争之激烈。

  爱奇艺告诉你,或许成为明星只需一步

  “傲娇就酱”大赛送出的各种重磅福利绝不是例外,一直以来爱奇艺针对VIP会员都会不断推出颇具诱惑力的专属福利。就在上个月全球唯一结合顶尖音乐人和知名时装品牌的Fashion Rocks首秀上,幸运的VIP会员享受了爱奇艺为期专属打造的尊贵VIP包厢,要知道这场秀是Coco李玟首次担当主持人,亚瑟小子Usher和应该超酷创作歌手Charli XCX齐聚,而幸运的爱奇艺VIP会员除了能享受视听盛宴之外,还能享受精致的专属美食和佳酿,所有的这些一张爱奇艺198元的会员VIP卡就可能为你实现。

  今年6月,一位爱奇艺VIP会员参与宋太太招聘会成为第一名,不但签约了果然娱乐,还拍摄了爱奇艺的全新TVC,甚至已经进组《醉玲珑》与陈伟霆、刘诗诗搭戏,从“看剧”的观众变成了“演戏”的明星。这些听起来有些“天方夜谭”的故事,却都实实在在的发生在了爱奇艺VIP会员身上。

  剁手新模式,粉丝疯抢,统统享福利变身成为VIP

  自 9月爱奇艺VIP全新骄傲TVC上线,为会员品牌注入“每一刻都值得骄傲”的生活理念,精准定位年轻用户个性化需求同时,搭配多种社会化营销“玩法”,而官方微博发起的“傲娇就酱”就是爱奇艺为VIP会员准备的花式福利之一。

  除了“傲娇就酱”活动之外,爱奇艺全新骄傲TVC在北上广等百城影院上线时先后发起了全城通缉骄傲、百人网红直播等活动,随后推出的“每一刻都值得骄傲”系列态度海报,覆盖北上广的12大城市的机场、地铁、公交候车厅。同时在北京国贸地铁站举办的“周一揭”福利活动,送出了爱奇艺10年VIP会员卡的福利大奖。此外,傲娇中国行“寻找下一个代言人”活动也在浙江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全国20所高校开展,瞄准新生代群体为自己代言的傲娇态度迅速引爆全国各大校园。

  在过去,视频网站想要吸引付费用户几乎是不想象的事情。而今年6月,爱奇艺有效VIP会员已突破2000万,持续占据中国视频付费市场最大占有率。在以往印象中,VIP会员似乎就是“花钱看剧”,但爱奇艺通过深耕用户需求,为VIP会员进行更加个性化的超值定制服务,提供各种花式福利,使VIP会员的利益得到最大限度地增值,不仅将会员过去的“被动消费”变为“主动买单”,同时也正是视频网站要发展VIP会员该走的良性模式。

  至此,伴随着爱奇艺VIP全新骄傲TVC上线的一大波送福利活动已完美收官,而接下来爱奇艺还将为VIP会员打造出怎样的花式福利也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