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4》向佐为博李亦航欢心 私藏面包哄娃

2016-11-07 14:43:58

《爸爸4》向佐为博李亦航欢心 私藏面包哄娃

  向佐

《爸爸4》向佐为博李亦航欢心 私藏面包哄娃

  向佐

《爸爸4》向佐为博李亦航欢心 私藏面包哄娃

  向佐

  网易娱乐11月7日报道 在芒果TV《爸爸去哪儿4》最新一站节目录制中,黄致列结束实习期,由向佐接力带领素人萌娃李亦航继续和爸爸的旅行。网友对于实习爸爸向佐的加入非常期待,拥有刚强外表的他是否会有温柔体贴反差萌的一面?小亦航会接受新任老爸吗?

  此次参加《爸爸去哪儿4》,向佐可谓是做足功课。为了提前了解儿子李亦航的情况,向佐与黄致列互换了微信,悉心向黄致列讨教实习爸爸经验,在节目录制现场,实习奶爸向佐竟然中途变出一个零食小面包,喂儿子李亦航吃。小朋友拍摄节目辛苦,而村长在每一站开始都会让大家主动上交零食,向佐为了照顾“儿子”随身藏着一块小面包,这一大胆而细心的举动令人惊喜,似乎也让大家吃定心丸,这样细心的向佐,肯定会把李亦航保护得很好。

  已过而立之年的向佐是香港男演员、模特,拥有健康的肤色、完美的八块腹肌以及明暖干净的笑容。除了演员身份之外,向佐还有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身份——娱乐大亨向华强与向太陈岚的儿子。据悉,向佐本次参加《爸爸4》,还是带着妈妈向太“抱孙子”的殷切期望,希望儿子能在节目中提前体验带娃的乐趣,从而自己也早生贵子,为向家添丁。从向佐藏面包给孩子的细节,我们可以期待,长相乖巧,聪明可爱的小亦航会跟这位新的实习爸爸有更多暖萌互动。

  首次带娃的实习爸爸能否经受萌娃的考验呢?每周五晚20:00,锁定芒果tv,带你看爸爸的全“心”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