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路而逃》再放猛料 张一山乞丐装后再现“裸”装

2016-11-08 10:26:35

《夺路而逃》再放猛料 张一山乞丐装后再现“裸”装

  张一山何云伟裸戏

《夺路而逃》再放猛料 张一山乞丐装后再现“裸”装

  《夺路而逃》再放猛料

电影《夺路而逃》日前公布档期,正式加入光棍节档的激烈竞争。为此,片方特意公布了一组“重磅炸弹”剧照,张一山、何云伟双生裸戏剧照曝光。剧照中的两人,表情惊恐,隐蔽在粉红色纱帐之间,十分带戏。而小鲜肉张一山的胸肌也首次亮相,让一众粉丝大呼“求上映!求观影!”

张一山COS再创新高 乞丐装后再现“裸”装

电影《夺路而逃》讲述的是不学无术的富二代周晓易(张一山饰)在一次超级宿醉之后,陷入一场如梦似幻的时空旅程。在一系列阴错阳差的事件中,与好朋友铁锤(何云伟饰)最终惩恶扬善,也寻找到成长与责任真正意义的故事。作为一部市面上难得的3D暴风喜剧,《夺路而逃》无论从人设还是服装造型都狠下了一番功夫,整个团队十分专业及认真。这种精雕细琢的匠人精神也让小鲜肉张一山十分触动,不但在看过剧本后主动降薪出演该剧,更是献出古装电影首秀,“完全放开”实力演绎多种COS造型。从之前红透网络的“颜值泡面头”到引发不少模仿的“乞丐装”再到这次曝光的“裸戏造型”,个个极具风格,话题十足。不少网友也表示,“简直是有生之年系列!”“居然看到了老干部张一山的半裸剧照,我山献身的电影一定是好电影!”

有笑有泪 打造国产喜剧新类目

作为目前国产电影市场不多见的3D古装喜剧,《夺路而逃》的出现令人眼前一亮。恢弘巍峨的实景拍摄,霸气十足的战争场面,真3D的超凡体验都令不少提前观影的观众赞不绝口,大呼“出乎意料”。对此,该剧出品方也表示,“做这样一部戏其实是想要做一次尝试。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个环节,踏踏实实做一部良心戏,这是每一个电影人都会有的愿望。我们不想怪市场如何,只想做好自己,做一个有笑有泪又能让人有些思考的故事,也相信观众们会做出公平公正的选择。”正是本着这样一颗匠心,在影片还未上映之时,该片就荣获旧金山国际新概念电影节的三项大奖,观影之后,不少外国观众纷纷赞不绝口。可谓诚意与实力齐飞,十分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