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嘿,孩子》首播引发全民围观 夫妻"造娃"108种方式大揭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8 13:08:46

浙江卫视《嘿,孩子》首播引发全民围观 夫妻

11月7日,电视剧《嘿,孩子》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闪亮登场”,这场“生婴的大戏”播出首日就受到全民围观,在各大社交网络平台引起大范围讨论。在昨日播出的两集中,三对夫妻各自的生活状况已经展开,而“孩子”这个话题更是紧紧系扣在每对夫妻的生活当中。方家老爷子为了“抱孙子”特意将儿女们都召集回家,下狠招表示“谁先生孩子谁就能够得到自己的小院”。有网友开玩笑说“这生个娃可真划算,老爷子的小院在北京得值一个亿吧?”

浙江卫视《嘿,孩子》首播引发全民围观 夫妻

浙江卫视《嘿,孩子》首播引发全民围观 夫妻

浙江卫视传递好“孕”当头 网友大赞“这部剧要追到底!”

近日,随着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的热播,电视剧《嘿,孩子》也将“生婴的梦想”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浙江卫视一向聚焦社会现实题材,而这次更是要全面助力“全民生婴”行动,将好“孕”当头的喜兆传递给大家,让更多的人关注到“孩子”的问题,也力求通过这部剧解开新手夫妻关于“生孩子”的疑问和矛盾。

电视剧《嘿,孩子》一经播出,就在网络上激起千层浪。有网友赞叹导演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当99%的人都在求新求变,踏踏实实讲故事的人依旧是让我们甘心点赞的极少数,杨亚洲导演为平民作传的坚持、电视剧中的电影语言、烟火缭绕的生活气息都是值得我们追剧的理由。”也有网友期待实力派演员的深厚功力“蒋雯丽郭晓东的温情、悲伤,实在是感人至深,而看到李小冉这一对时又会笑中带泪,有这么多实力派演员的剧肯定错不了,这部剧我追定了!”更有网友发出对“孩子”主题的强烈共鸣“电视剧《嘿,孩子》真是直击中国人的痛点,现代社会物质条件越好,生孩子、养孩子反而就更难。”

浙江卫视《嘿,孩子》首播引发全民围观 夫妻

浙江卫视《嘿,孩子》首播引发全民围观 夫妻

方家老爷子“简单粗暴”下狠招 三对夫妻纠结“生,还是不生”

在电视剧开播的前两集,“孩子”这个全剧核心问题就已经完全凸显出来。老爷子方大成没有儿孙陪伴,只有宠物鸡“方小乐”相伴生活,听到邻居炫耀自己孙子时内心极度不是滋味。为了让方家的血脉传承下去,老爷子将儿女们一大家都召集回来吃饭,从旁敲侧击地报“怀孕”相关菜名,到“简单粗暴”地下狠招放言“谁先生孩子先就能够得到自己的小院”,使出了浑身解数。在老爷子“循循善诱”和“威逼利诱”的双重夹击下,三对夫妻哭笑不得。方韵(蒋雯丽饰演)一心责怪自己没担好大姐的责任,想和秦栓柱(郭晓东饰演)再生孩子来走出“失独”之痛;方乐(刘天佐饰演)为了传宗接代,对女主播老婆贾元元(李小冉饰演)“围追堵截”,却惊喜地发现老婆怀孕了;方向(齐溪饰演)刚从国外回来,还是一个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孩子”,丈夫尚北京(韩青饰演)更是对她无限宠溺,两人从结婚开始就决定了做“丁克”一族。有网友观剧后感叹“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孩子’更是这本经里怎么都绕不开的中心思想啊!”

浙江卫视都市情感大戏《嘿,孩子》由著名导演杨亚洲倾力执导,实力演员蒋雯丽、李小冉、郭晓东、刘天佐、齐溪、韩青等领衔,当红小生郑恺特别出演。该剧以三对夫妻的经历为主线,聚焦都市夫妻生儿话题,极具看点。电视剧《嘿,孩子》自11月7日起每天19:30,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进行全国独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