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聚力独播《哎哟表演系》,绽放艺术系青春梦

2016-11-08 14:22:13

  定格青春,珍藏美好,回味最初的青涩记忆。青春励志偶像剧《哎哟表演系》以表演系的大学生活为背景,一波个性鲜明的新生们青春加盟,上演各种爆笑桥段,为您揭秘“表演系”里鲜肉女神们的大学生活。这部由导演农孟廷执导,高瀚宇、奚望等新生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不仅大胆启用新生代实力演员,以年轻演员青春活力贴切演绎表演系故事,更独辟蹊径诉说“演员的进阶之路”。目前,《哎哟表现系》已在聚力平台独家播出,一段嬉笑怒骂又令人难忘的青春岁月正等您重温。

  揭秘表演系“杜拉拉升职记”,演绎明星进阶之路

  当前影视圈中的青春偶像剧可谓层出不穷,而《哎哟表现系》别出心裁地将镜头转向了大家熟知却不深知的“表演系”。该剧讲述了初出茅庐的表演女神鲜肉们,如何在校园的磨砺与欢乐中一步一步走向舞台,真正成为一名舞台上光芒四射的演员的青春故事。

  不论是剧中的女主角“林思桐”,这位从开学当天就迷路的呆萌少女,还是喜爱速度的“表演系老生”许博文,《哎哟表演系》中性格各异的人物,近距离地贴近了表演系学生真实的内心,展现了心中怀揣着演员梦的表演系学生们是如何在汗水与欢笑中实现自己的梦想的。

  除此之外,《哎哟表演系》的剧情设置也紧贴表演系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从新生见面,军训生活,到专业课考核,青涩纯美的校园爱恋,该剧从各个方面为观众呈现了表演系同学们的大学校园生活,勾起了人们对于青春时光的美好回忆,因此受到了广大年轻人的青睐。

PPTV聚力独播《哎哟表演系》,绽放艺术系青春梦

  新生代演员实力出演,只选“合适”不选“大牌”

  尽管“大牌”演员是流量的保证,但该剧从贴合“大学新生”角色的角度出发,将目光锁定为更加“适合”的新人,大胆启用新生代演员,由高瀚宇,奚望,高珊,王汉祥等人联合主演。尽管都是新生代演员,但不论从演技方面,还是相关的校园经历,他们都是该剧“最适合”的人选。

  饰演剧中女主角“林思桐”的“中戏校花”奚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与刘涛和王千源合演的都市情感剧《食来孕转》中饰演小满一角,凭借细腻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加上在表演系的四年大学生活经历,奚望对于角色的把握与剧情的把控可谓是信手拈来。

  不仅是奚望,饰演“表演系老生”的高瀚宇也有过相关经历。2007年便参加了《我型我秀》出道的高瀚宇对于演艺生活可谓感触颇多,对于“许博文”这一角色拿捏得十分到位。剧中的新生代演员们或有过类似表演系校园生活的经历,或与出演角色之间有性格上的相似之处,对于角色的把握有自己独到的理解,为观众刻画了性格鲜明的剧中人物。

PPTV聚力独播《哎哟表演系》,绽放艺术系青春梦

  《哎哟表演系》通过形象鲜明的剧中人物,在欢乐与感动中开启了一段时光列车。目前,该剧正在聚力平台全网独播,粉丝也可同步在PPTV手机、PPTV电视同步重温大学时光中的美好记忆。

  此外,聚力传媒也积极发力青春剧题材,积极囊括《我喜欢你你知道吗》、《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等一系列青春影视作品。留住青春,珍藏记忆,聚力传媒青春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