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要拍"谢耳朵"衍生剧 《生活大爆炸》其他演员将不参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9 10:24:09
CBS要拍
 
谢尔顿已成为《生活大爆炸》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

中国日报网11月9日电 据《好莱坞报道》消息,CBS目前正在为《生活大爆炸》酝酿衍生剧,内容将以 "谢耳朵"谢尔顿年轻时的生活为核心,大概就是一部“谢尔顿炼成记”的新剧。

这部衍生剧目前尚在前期筹备阶段,《生活大爆炸》的主创制作人查克•罗瑞与史蒂夫•马拉罗将与在《生活大爆炸》剧中扮演谢尔顿的吉姆•帕森斯共同出任衍生剧的执行制片人。原剧的几位主演之中,除了“谢耳朵”之外的其他几位将不会参与。

《生活大爆炸》到今年已经进入到第十季,这部风靡全球的情景喜剧捧红了“谢耳朵”吉姆•帕森斯、“佩妮”卡蕾•库科与“莱纳德”约翰尼•盖尔克奇等几位演员,这三位核心演员的薪酬也已经达到了每集100万美元。同时也让吉姆•帕森斯不止一次拿下艾美最佳男主角奖。

虽然CBS目前还没有宣布第十季《生活大爆炸》后,该剧是否还会继续拍摄,但有关谢尔顿成长史的衍生剧已经提上日程,说明《生活大爆炸》的完结现在只是寻找时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