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为儿子徒手捕羊 实力诠释父爱大过天

2016-11-09 13:54:43

蔡国庆为儿子徒手捕羊 实力诠释父爱大过天

蔡国庆为儿子徒手捕羊 实力诠释父爱大过天

芒果TV《爸爸去哪儿4》本周将解锁新一站——宁夏沙坡头,老爸萌娃们将去往西北沙漠中体验当地的民俗风光,所接受的挑战也越发有看点。在往期节目中从来没带孩子住过好房的蔡国庆,本次为了让儿子住上豪宅,在抢房环节中徒手捕羊,一直都很注重形象的他,为了儿子可谓是豁出去。

在《爸爸4》前两站的旅程中,蔡国庆都没能抢到豪宅,他带着儿子庆庆在新疆喀纳斯住过牛屎味大的牛棚,在湘西红石林住的是田间的小草房。此次来到沙坡头,蔡国庆心心念念的就是一定要给儿子争取到一间好房子住。

蔡国庆为儿子徒手捕羊 实力诠释父爱大过天

本站抢房子环节的玩法再次创新,挑战升级,老爸们需要在拥挤刺鼻的羊群中从羊脖子上拿到各自的房号,先拿先得。而在抢房开始前村长就已经将各个房间的照片公布,在面对脏兮兮闹哄哄的羊群时,蔡国庆一心为了给儿子抢到豪宅,嘴里念着“我一定要为我儿子抢到好房子”,一边扑向羊群,一直都非常注重形象的他,为了儿子可以不顾一切,爱子之心可见一斑。

作为本季爸爸团中的人气嘉宾,蔡国庆每到一处就是行走的“群众收割机”。在宁夏沙坡头站,老爸萌娃们同当地群众共同举行喜乐联欢会,蔡国庆还特地收到当地群众鲜花,被网友称作“红遍三代人”的他,广大的群众基础再次得到印证。而此次参加《爸爸去哪儿4》,亲切可爱的蔡爸爸似乎又要收割一大批新一代粉丝。

为了儿子拼尽全力的蔡爸爸有没有给儿子争取到西北大漠中的豪宅呢?老爸萌娃们在当地又会有哪些欢喜乐事?周五晚20:00,锁定芒果TV,见证父爱大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