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星空蛋糕明星首秀 朱一龙做客《鹦鹉厨房》

2016-11-10 11:21:47

传播世界各地美食文化,明星登台一展厨艺风采。美食烹饪节目《鹦鹉厨房》第五季收官站邀请人气演员朱一龙,为大家带来可以一口吃掉一个宇宙的网红甜品“星空蛋糕”。

朱一龙参与《鹦鹉厨房》节目录制

想把星空送给亲人朱一龙对网红甜品“情有独钟”

星空蛋糕在Instagram红极一时,由于这款蛋糕的创造者并未公开配方,引发了全球范围的星空蛋糕研发热潮,各路烘焙爱好者以自己的方式将星空呈现于蛋糕之上。也正因此,让朱一龙和这款蛋糕结下了深厚的缘分。

《鹦鹉厨房》星空蛋糕

朱一龙表示,第一次在网络上见到神秘的星空蛋糕,就被其美貌深深吸引。乐于尝试新鲜事物的他一直期待着能亲手学习制作此款蛋糕,而鹦鹉厨房团队刚好实现了他的愿望。录制现场,温柔感性的朱一龙也分享了钟情这款蛋糕的原因:对所爱之人,送星星送月亮,不如送她一片浩瀚星空。

朱一龙的细腻心思具有非常强的感染力,本期《鹦鹉厨房》节目里,有着深邃眼神和立体五官的他更是不断隔空放电,令无数观众深陷在他的眼神中,验证了其“眼技派”男星的称号。

明星跨界学做菜《鹦鹉厨房》第五季完美收官

作为影视圈的当红小生,朱一龙在近两年可谓佳作不断,先后出演了《芈月传》、《新萧十一郎》、《新边城浪子》等多部电视作品。在日前上映的恐怖片《育婴室》中,朱一龙不仅担纲主演,还亲自献声为影片演唱中文主题曲《我会等》。此次参加《鹦鹉厨房》节目的录制,是他又一次成功跨界。由荧幕中的冷峻侠客变身生活中的柔情暖男,朱一龙在《鹦鹉厨房》节目现场亲手制作星空蛋糕,并对粉丝表示“有机会做给大家吃”,尽显体贴。

朱一龙亲手制作蛋糕

与时下大多数美食节目不同,《鹦鹉厨房》除介绍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做法之外,更侧重于以独特的角度解读美食、通过美食传递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与故事,旨在打造成一个美食爱好者们交流分享的平台。而明星的加入也使美食的分享变得更加有趣:本季节目中,李光洁凭借一份饱含诚意的海南鸡饭成功唤起观众们对美食最幸福的回忆,最新上线的“星空蛋糕”也让一众粉丝直呼“主厨”朱一龙太撩人。

风靡社交网络的网红甜品星空蛋糕为《鹦鹉厨房》第五季画上了完美句点。在下一季的节目中,《鹦鹉厨房》将带着大家再次启航,游历世界山川大海,领略异域人文地理,也将带回各地美食,与观众一同回归厨房,创造属于自己的美食回忆,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