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单身汉》甜蜜发糖 陈楚河重返校园约会

2016-11-10 14:54:20

《黄金单身汉》甜蜜发糖 陈楚河重返校园约会

  《黄金单身汉》陈楚河

近日,芒果TV恋爱真人秀《黄金单身汉》曝光了一组陈楚河与四位女生的甜蜜约会照,四种不同的约会方式让人怦然心动。曝光的照片中,陈楚河与唐焯仪化身热恋时约会逛街的小情侣,买衣服也不忘搞怪自拍;与刘秀薇温暖相依,无声胜有声。此外,陈楚河实现了崔颖伦做蛋糕的小愿望,两人合体一起烘焙蛋糕,场面温馨。和崔紫轩回到了她的母校,重返18岁校园时光,画面美好。随着双十一的到来,节目隔着屏幕的甜蜜发糖让单身人士们更加羡慕,希望能脱单,而陈楚河与哪位女生最默契,也成为网友们讨论的焦点。

据悉,上周陈楚河携女生们拜访邱启明家的绅士表现受到认可和点赞,而本周陈楚河将去到四位女生的家乡,拜访女生们的家人。礼貌内敛又有些鬼马风趣的陈楚河会有怎样的表现,本周六中午12点为您揭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