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摆渡3》点击破亿 演员何花造型演技双突破

2016-11-10 15:23:32

《灵魂摆渡3》点击破亿 演员何花造型演技双突破

《灵魂摆渡3》何花谜样角色

  由爱奇艺出品的悬疑网络剧《灵魂摆渡3》完结季于11月4日开播,上线22小时播放量即破亿,目前总播放量已达三亿。《灵魂摆渡3》剧场版让更多的人认识了90后小花旦何花,她将记者黄水仙演绎地充满神秘色彩,给观众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

  演员何花此前饰演的角色多是清纯温婉的女性角色,此次她突破自己以往荧幕形象,在《灵魂摆渡3》剧场版《灵魂摆渡之风华绝代》中,饰演了一名身份神秘的正义记者黄水仙。在正气凛然的外表下,凭借她的智慧,剥茧抽丝,揭开一代名伶白牡丹死亡之谜。与此同时,在造型方面,何花首次尝试复古外翻“泡芙头”搭配黑框眼镜,剧中每一次亮相都凸显着黄水仙的神秘气质,成功塑造了一个呆萌正义的黄水仙。

《灵魂摆渡3》点击破亿 演员何花造型演技双突破

  何花灵动的演技也给黄水仙这个角色增彩不少,情感流露的恰到好处,在细节的处理上也给观众带来了非常多的惊喜,让观众十分有代入感,也不由自主的被这个黄水仙这个角色所吸引。除了《灵魂摆渡3》之外,演员何花主演的科学武侠喜剧《西涯侠》12月也即将和观众见面,她接下来会有怎么样的角色演绎,着实令人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