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科比斯嘉丽为天猫站台 马云变身魔术师喊大家天天“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1 10:09:44
 
 

小贝科比斯嘉丽为天猫站台 马云变身魔术师喊大家天天“剁”

斯嘉丽与马云同台表演魔术

中国日报网11月11日电(富文佳)2016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晚会10日晚在深圳举行。阿里巴巴集团为迎合“全球买 全球卖”的全球化策略,打造了一台极具世界水准的双11预热晚会,并创造了电视点播的68亿次以及收视率高出第二名3倍多的纪录。

晚会由美国著名“超级碗”金牌制作人大卫•希尔担任总导演,贝克汉姆夫妇华丽开场,篮球巨星科比、斯嘉丽•约翰逊、世界杯金靴奖穆勒、贝丝-比厄(Beth Behrs)、维多利亚的秘密超模、OneRepublic乐队等国际巨星亲临现场助阵。以梁朝伟、林志玲、陈奕迅、李宇春、华晨宇、TFboys、岳云鹏等领衔的中方超强明星阵容更是了得,中外明星与广大天猫用户也不得不让人感叹此次活动的宏大与用心。

当然,让人遗憾的是2016天猫双11全球推广大使水果姐凯蒂•佩里由于个人原因与晚会擦肩而过,不过斯嘉丽•约翰逊的意外出现也给广大观众带来了惊喜,她与现场观众共同参与到马云的魔术“密令”,马云在魔术中打趣教大家念“密令”,是周一到周日“天天上淘宝”,将持续4个小时的晚会推向高潮,开启即将到来的“剁手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