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旅游联合赞那度打造首部酒店民宿VR纪录片《赞舍》

2016-11-11 13:58:59

(原标题:优酷旅游联合赞那度打造首部酒店民宿VR纪录片《赞舍》)

2016年假期最少的两个月到了,如何足不出户就能身临其境享受顶级度假体验?

优酷旅游频道携手赞那度,共同为网友们打造国内精品民宿与国际精品酒店VR体验纪录片《赞舍》,让网友们在这个冬天看到不一样的美景。11月8日节目上线当天播放量迅速破百万,网友们纷纷表示真实、好看、看后更想去度假了。

优酷旅游联合赞那度打造首部酒店民宿VR纪录片《赞舍》

《赞舍》每期有1-2位主持人来到不同主题的国内外精品民宿或度假村,通过感受酒店环境、体验酒店完备设施,结合VR技术沉浸式体验,让网友身未动就能身临其境般的看到目的地和酒店全貌。第一集节目组邀请到优酷自频道“姜涞在说”的主持人——萌版千颂伊、mini范冰冰的小童星姜涞一家,来到云南省第三大湖抚仙湖,在晨曦微露中看洁白沙滩,在落日余晖的欧式建筑里游玩做披萨,同时通过360°的全景视频展示当地的宜人景色,为网友们带来了最为真实的感官享受。

优酷旅游联合赞那度打造首部酒店民宿VR纪录片《赞舍》

一直以来,优酷就在VR内容上精心布局。优酷旅游频道屡次与顶级合作伙伴携手,在纪录片VR领域打造精品。早在9月优酷旅游与大疆传媒合作的首部VR全景航拍纪录片《最美中国》,以无人机航拍视角为主,深入中国全境,为观众全面展示中国自然地理、传统习俗以及热门时事,讲述一个个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的故事,节目上线6期播放量就破千万。优酷旅游今后也将为网友们带来更多高质量的 VR 影片,推动 VR 内容行业快速发展,带给广大网友有故事的人生,有风格的旅行,体验不一样的旅行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