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单身汉》陈楚河"入赘唐门"挑战麻将 唐焯仪花式要抱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1 14:38:55

《黄金单身汉》陈楚河

当单身人士还在过光棍节时,陈楚河已经开始“见家长”了。芒果TV新网综《黄金单身汉》上周结束上海站的拍摄后25位女神仅剩4位,而本周,陈楚河将去到四位女神的家乡,和女神们的家人亲密接触。许久不见陈楚河的唐焯仪看到男神来佛山兴奋不已,直呼“我想你了”,更花式要陈处河拥抱。而陈楚河更是完美诠释“好男友”,拜访唐焯仪家人时,不顾身体不适也坚持陪唐焯仪爸爸喝酒,面对亲戚们的提问,陈楚河也都一一“接招”,尽显绅士风度。

陈楚河“入赘唐门”超兴奋 唐焯仪花式要抱抱

看到来到佛山的陈楚河,几日没见男神的唐焯仪激动不已,在去家里的路上,唐焯仪直言“我想你了,你有没有想我”,更各种撒娇要抱抱,两人甜蜜不已。热情好客的唐焯仪一家也都等待着陈楚河的到来,唐爸爸更是亲自下厨准备晚餐,并笑称“重要的客人来,我才会下厨的”。一直以来阳光豪爽的陈楚河,来到唐焯仪家时却略显紧张。但在唐焯仪一家热情的氛围下,陈楚河立马进入了状态。面对唐焯仪亲戚们的各种提问,陈楚河一一巧妙应对。晚餐时,豪爽好客的唐爸爸频频让陈楚河喝酒,尽管身体有所不适,陈楚河也坚持陪唐爸爸,让唐爸爸甚为满意。当大家开玩笑问陈楚河“入赘的感觉怎么样时”,陈楚河也大开玩笑说“兴奋”,尽显绅士风度。

亲友围观拷问陈楚河 麻将大战被赞人品好

刚来到唐焯仪家,陈楚河就被众多亲友围观,大阵仗让陈楚河直呼“像踢馆”,陈楚河就座后便开始追问陈楚河与唐焯仪的事情,陈楚河一一招架。晚餐后,为了更好的融入家庭氛围,陈楚河更主动要求陪唐妈妈打麻将。没想到,想大显“身手”的陈楚和却运气不佳,唐妈妈却手气颇好的一直自摸。但输了很多的陈楚河也一直很平静,开心的陪着大家玩,良好牌品也让唐妈妈对他大加赞赏:“打麻将时一直很平静,性格也是很平和的人。”本周六中午12点,芒果TV《黄金单身汉》看陈楚河十八般武艺“挑战唐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