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再度演绎小龙女 秦岚颠沛踏上"逃荒"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1 17:06:18

李若彤再度演绎小龙女 秦岚颠沛踏上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京视卫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将于本周六晚20:30迎来激动人心的总决赛。经过前十期晋级赛的激烈角逐,有八位跨界明星杀出重围。他们又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带来怎样精彩的跨界演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李若彤兑现承诺扮演小龙女 演绎喜剧版《神雕侠侣》

李若彤版的《神雕侠侣》虽已播出二十年却热度不减,作为人气选手复活的李若彤会给我们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惊喜?本期节目中李若彤一改晋级赛中包租婆的邋遢形象,兑现承诺,再次扮演小龙女。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白衣飘飘的姑姑瞬间把观众们带回了当年的《神雕侠侣》之中。

小龙女李若彤为救杨过深入绝情谷,却难以寻得绝情花的解药。绝望之下李若彤抛下淑女剑,意外刺中李菁所扮演的神奇大眼猫头雕,两人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拔剑戏码。交谈之间,李菁被小龙女和杨过的故事打动,道出自己的血能解百毒的秘密。话音刚落,李莫愁和绝情谷谷主便半路拦截,三人不得已展开爆笑争雕大战。究竟谁能夺得神雕?李若彤又能否如愿以偿救回杨过?

李若彤再度演绎小龙女 秦岚颠沛踏上

费玉清开诊所成“老中医” 别样治病引发全唱合唱

作为首位晋级总决赛的选手,费玉清的实力不容小觑。前有红遍网络的段子手“老司机”身份护体,后有撩人的歌声“中华点唱机”开路,小哥费玉清绝对是夺冠的热门人选。

随着社会的极速发展,快节奏的现代生活让越来越多地人患上了现代病。在本期《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小哥开起了自己的“费式理疗室”,化身老中医。然而小哥的治病方式却跟其他医院不太一样, “老中医”做的是治愈灵魂的事。 独特的歌声疗法让“费式理疗室”变为演唱会现场,费玉清不仅重现经典老歌,还与护士长合作说唱热曲《一人我饮酒醉》,此举更引来全场大合唱,将气氛推至高潮。费玉清的歌声问诊到底是怎么回事?唱歌疗法又是真有神效吗?

李若彤再度演绎小龙女 秦岚颠沛踏上

周晓鸥不唱摇滚变掌柜 砸缸毁酒唱哀歌

摇滚歌手出身的周晓鸥一直在跨界舞台上努力耕耘,结果也是显而易见的。晋级赛中,他塑造的有血有肉的九爷形象深入人心,引起了众多讨论,网友纷纷致敬表示,周晓鸥演出了人物性格的精髓,晋级实至名归。此次比赛中,周晓鸥延续历史情节,演绎了一段特殊年代下小人物的悲欢命运。

身为酒馆世家的公子哥,周晓鸥一出场便沉醉于酒缸之中,高声歌唱美酒。父亲逝世后,他意外接手掌柜之位,随着年月打磨,周晓鸥逐渐成长为一个称职的生意人。但是好景不常,一场骗局让他痛失所有,命运的变故突然袭来,他将如何应对?幕后黑手究竟是谁?一无所有的他能否东山再起?

李若彤再度演绎小龙女 秦岚颠沛踏上

秦岚破布棉袄闯关东 跪地吃饺子惹人怜

本已无缘《跨界喜剧王》总决赛的秦岚凭借超高网络支持率再度满血复活,在本期节目中和老搭档杨树林演绎了一个逃荒女闯关东的故事。两人此次决赛的作品,在引入中国传统艺术皮影戏的同时,更以话剧的形式分成三幕,磅礴的背景音乐配上精致的舞美,将给观众带来堪比电影级别的视觉冲击。

为了演好闯关东中的逃荒女,秦岚一改以往青春靓丽的形象,以一身臃肿的破布棉袄亮相。在北上逃往哈尔滨的路途中,秦岚和杨树林偶然相遇,面对突如其来的土匪,两人如何化险为夷?经历千辛万苦抵达哈尔滨之后,又将面临怎样的考验?

令现场观众印象深刻的是,秦岚和杨树林跪地吃饺子的戏码。由于节目顺序靠后,演出时饺子已经凉透,但两人依旧敬业地将饺子捡起放进嘴里。如此敬业的喜剧精神能否助他们问鼎冠军宝座?

四位跨界明星背水一战,究竟谁能脱颖而出?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30于北京卫视播出的《跨界喜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