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力get带娃新招 “模仿秀”搞定赖床阿拉蕾

2016-11-11 17:25:01

董力get带娃新招 “模仿秀”搞定赖床阿拉蕾

  董力 阿拉蕾

芒果TV《爸爸去哪儿4》本周将前往宁夏沙坡头,萌娃奶爸集体被玩坏,自己动手做枣饭刷新黑暗料理界纪录,乡土变装秀上演最炫民族风直逼辣眼下限。在逗逼与欢乐齐飞的旅程中,董力带娃技能升级,一段阿拉蕾金句“模仿秀”,搞定起床困难户阿拉蕾。

在参与《爸爸4》之初,董力即坦言自己还是个大男孩,对于照料孩子和教育孩子方面还非常欠缺。在此前的节目中,他不会梳头发、给孩子穿错鞋等笨拙表现,曾遭到老爸们的集体”嘲笑“,还被网友盖了顶坑娃的大帽子:”继刘烨之后的又一坑娃神爹!”两站旅行的考验,董力自己努力补习带娃知识,成功由之前手足无措的懵圈奶爸,转化为细心暖爸,给阿拉蕾洗头、梳头、刷牙洗脸全不在话下。

为尽到“一个爸爸的责任”,暖爸董力的教育方法也全面升级,之前他是捏脸搞定赖床的阿拉蕾,这次董爸爸假装先走一步,试图教育宝宝明白守时的重要,没想到反倒勾起了阿拉蕾的起床气,一直撒娇要妈妈,还爆出神句耍赖皮:“怎么醒啊,我不知道怎么醒!”董爸爸马上转变策略,奶声奶气学起了阿拉蕾的金句:“我好悲伤啊,我要一个人去完成辣么多的任务,阿拉蕾不要我啦,怎么办啊!”董爸爸的搞笑“模仿秀”即时奏效,起床困难户阿拉蕾破涕为笑,自己一咕噜就爬起了床。董爸爸事后在接受采访时感慨:“跟孩子沟通就要用他们的方式!”

更多阿拉蕾董力父女的搞笑日常,锁定周五晚20:00芒果TV《爸爸去哪儿4》,跟萌娃奶爸一起乐翻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