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谔的猫》曝倒计时海报预告 主演唱功获汪峰力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4 10:53:06

《薛定谔的猫》曝倒计时海报预告 主演唱功获汪峰力赞

《薛定谔的猫》曝倒计时海报预告 主演唱功获汪峰力赞

由青年导演唐韬执导的青春校园音乐网剧《薛定谔的猫》今日发布倒计时海报预告,距离11月16日正式在腾讯视频上线还剩两天。此次倒计时海报曝光了剧中“新四季合唱团”的六位重要组成团员,音乐元素和青春的碰撞尽显“声动青春”本色。而此次倒计时预告选取了剧中由艾晓欣演唱的《listen》片段,其清亮高亢的音色直击人心,彰显本剧高质量音乐品质。据悉,饰演艾晓欣的95后演员黄霄雲系《中国好声音》汪峰组四强学员,在“好声音”比赛中,汪峰一路力赞其音乐实力,并称其“声音里有渴望”。《薛定谔的猫》由唐韬执导,多尔编剧,马瑞男、苏诗丁领衔主演,孙天宇、周梓琦、黄霄雲、蒲悦、梁振锋、斌巴才仁等主演。将于2016年11月16日起每周一、三、五中午12:00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薛定谔的猫》曝倒计时海报预告 主演唱功获汪峰力赞

《薛定谔的猫》曝倒计时海报预告 主演唱功获汪峰力赞

“不会唱歌的学霸不是好演员” 95后演绎本色青春

在剧中“新四季合唱团”贯穿全剧,寄托了主角们的青春音乐梦想。而此次的倒计时海报,首先曝光了合唱团里的几位重要团员。几位演员身着青春活力的校服,置身在放大的钢琴、吉他等音乐元素中,纯净的青春气息和涌动的音乐梦想奏响动人的“青春狂想曲”。据悉,剧中几位鲜肉鲜花演员分别就读于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财经大学和中央民族大学等重点大学。在音乐天赋和学习能力上都获得“高分成绩”的他们,被网友羡慕地称赞到:“不会唱歌的学霸不是好演员!”而几位演员均为95后,并且均为首次触电演绎,和剧中人物重合的人生经历,让他们发自内心地本色出演,让观众感受到干净自然的青春气息。

《薛定谔的猫》曝倒计时海报预告 主演唱功获汪峰力赞

《薛定谔的猫》曝倒计时海报预告 主演唱功获汪峰力赞

“超能音乐少女”黄霄雲先声夺人 汪峰力赞其音乐实力

首发倒计时预告选取了剧中由黄霄雲演唱的《listen》歌曲片段,这首鲜有歌手敢挑战的《listen》,却被18岁的黄霄雲驾驭地轻而易举,足见其惊人的唱功。据悉,饰演艾晓欣的95后演员黄霄雲从小学习音乐,三岁起开始玩架子鼓,受过系统的音乐教育,系《中国好声音》汪峰组四强学员,对于她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漂亮清透的嗓音,汪峰一路力赞,并表示:“我喜欢你的声音,像在攀登着什么,我喜欢那种渴望。”腾讯网评价其:“音色宽厚而具有层次感,扎实而不失爆发力”。网易、新华网更评价其为:“童颜巨肺、古灵精怪,是难得的‘超能音乐少女’。”

作为剧中“新四季合唱团”成员的实力唱将之一,黄霄雲演唱的《listen》片段先声夺人,打响本剧高质量音乐品质“第一炮”。而除了黄霄雲外,《薛定谔的猫》还聚集了清华学霸歌神”马瑞男、《中国好歌曲》杨坤组学员苏诗丁、《中国好声音》中让导师们震惊的唱将学员蒲悦、张博林、《最美歌声》冠军许一鸣以及高校校园十佳歌手冠军孙天宇、周梓琦、梁振锋、斌巴才仁等。随着网剧的播出,一批“音乐新势力”的新鲜血液将实力注入华语歌坛,在寒冬里用音乐把叫醒耳朵!

《薛定谔的猫》讲述了表面上玩世不恭的毒舌律师薛士奇,意外得到了一部能给过去发送短信的老式手机而穿越到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一所高中的逗比音乐老师,与状况百出的合唱团学生斗智斗勇,而产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热血励志同时又脑洞大开的爆笑青春序曲。

《薛定谔的猫》是由北京光和木星影业有限公司、腾讯视频、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校园青春音乐网剧,将于2016年11月16日中午12:00起每周一、三、五,腾讯视频,唱响青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