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聚力鼎力打造,古风唱将霍尊玩转《音乐好白相》

2016-11-14 17:38:40

聚力传媒鼎力打造的《音乐好白相》,是全国首档音频与视频直播同步进行的音乐栏目。凭借全新的节目形式和沪上知名音乐主持人“王厂长”极具特色的主持风格,打造了全国首档音频与视频直播同步进行的、具有浓郁“上海格调”的音乐栏目。今年7月,“摇滚老将”郑钧作为《音乐好白相》的首播嘉宾,携其电影《摇滚藏獒》,与王厂长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在音乐与电影路上的点滴,节目一经播出,便受到广大音乐爱好者的盛赞。《音乐好白相》第二期即将开播,风格截然不同的“古风唱将”霍尊将亮相全面升级的288Livehouse演播厅,他将与王厂长擦出何种火花?11月14日,锁定PPTV聚力平台,全面直击看点十足的独家288Livehouse音乐大轰趴。此外,《音乐好白相》今后还将力邀王厂长的好友音乐人做客现场,王厂长“立志”火力全开,挖掘更多不为人知的劲爆猛料,全力奉上集“爆料”与“情怀”于一身的特色音乐栏目。聚力传媒倾力打造,不容错过!

PPTV聚力鼎力打造,古风唱将霍尊玩转《音乐好白相》

“古风唱将”霍尊实力开腔,《音乐好白相》“有料”引期待

2014年一首极具古风特色的歌曲《卷珠帘》,令霍尊一炮而红,一举夺得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歌曲》的冠军。秀气儒雅的外表,极具辨识度的长发,自成一派的“岛式唱腔”,使得霍尊在当今音乐圈中显得与众不同,因此也受到大批粉丝的青睐。

“古风式”的外形加之独特的歌曲风格,霍尊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古风唱将”。个人专辑《天韵·霍尊》一经发布便好评如潮。不仅如此,霍尊还多次参与影视剧主题曲的录制,如舞剧《梅兰芳》的主题曲《花雅禅》。其演唱的《玉佛灯传》更是被作为沪上名寺——玉佛禅寺百年修缮时的主题曲。霍尊无疑是当今乐坛最具代表性的新生代歌手。

此次霍尊亮相《音乐好白相》第二期,除了带来他悠扬清丽的古风唱腔,让大家一饱耳福外,又会与主持人王厂长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他将带来什么“爆料”?“有料”的节目内容也令众粉丝网友颇为期待。

PPTV聚力鼎力打造,古风唱将霍尊玩转《音乐好白相》

聚力传媒发力创新性音乐内容,强势打造沪味浓郁的特色栏目

聚力传媒开启音乐栏目创新新时代,匠心独运,力邀犀利有趣的“沪上特产”王厂长加盟主持人,大胆将本土特色文化与潮流音乐完美融合,创新打造沪上特色音乐栏目《音乐好白相》,力争塑造具有浓郁“上海风格”的第一音乐栏目。

上海的音乐爱好者对于“王厂长”这个名字并不陌生。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的王昊,对音乐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与高度的热忱。开酒吧,吹拉弹唱,作词谱曲,样样精通。此次担任《音乐好白相》的主持人,也恰恰是他的兴趣与梦想所在。正是由于他对于音乐的执着与乐观的生活态度,他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荡住吃唱”的“王厂长”。

《音乐好白相》中的“白相”是上海方言,即“好玩”之意。这一点与王厂长的音乐态度不谋而合,极具上海本土风格,旨在打造“好听好看又好玩”的音乐平台,与音乐爱好者们分享音乐,趣玩音乐!

此外,聚力传媒将《音乐好白相》第二期的节目录制演播厅全面升级,坐落于思南公馆的288Livehouse将带给每一位音乐爱好人全新的音乐感受。在最具特色的沪上洋房建筑群中,现场乐队倾力演奏,节目嘉宾实力献唱,更加震撼的音乐效果,跟王厂长与现场嘉宾一起趣玩音乐,感受潮流音乐的魅力。

11月14日,“古风唱将”霍尊亮相聚力传媒打造的首档沪上本土音乐栏目《音乐好白相》,在思南公馆288Livehouse与王厂长分享音乐故事,传递“好听好看又好玩”的音乐理念,登录聚力平台,或在PPTV手机、PPTV电视同步观看,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