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漫卷西风》PPTV聚力热血收官,革命理想终实现

2016-11-14 17:38:40

随着青春热血革命剧《红旗漫卷西风》的剧终,又一部红色革命热播剧在聚力平台(pptv.com)圆满收官。在大结局中,剧中主人公李志远等革命党人,怀着崇高的革命理想,历经各种考验,终于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新中国。该剧在聚力平台热播以来,受到一致好评,观众更给出8分的剧评,其精彩程度可见一斑。主演张粟,吕一等优秀演员凭借精湛的演技,为此剧创造了不俗的成绩。其中,张粟塑造的主人公李志远更是给观众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红旗漫卷西风》热血收官 “红色偶像”张粟实力圈粉

《红旗漫卷西风》从播出伊始,便受到了观众的热切关注。作为一部青春热血革命剧,饰演主角李志远的青年实力演员张粟可谓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和“看点”。从一个初出茅庐的热血青年蜕变成为成熟的共产党核心骨干,张粟对于人物性格的演绎与心路历程的刻画细腻独到,成功揽获一大批粉丝。

在剧集中,有一场李志远同秦怀文秦怀武道别的戏。秦怀文劝李志远就跟着自己效忠党国,一定会有光明前途,李志远斩钉截铁地表示他不是为了前途,而是为了信仰,相信时间会证明的。秦怀文指出李志远今天若是走了,以后在战场上就没有兄弟,李志远表示下了战场,他们还是兄弟。李志远对革命坚定的决心以及重情重义的形象跃然于屏幕。

张粟曾多次表示,他对于历史战争题材的影视剧十分有兴趣,这次在《红旗漫卷西风》中成功塑造了“李志远”这一角色,被粉丝亲切地称为“红色偶像”。张粟也曾在《邮差》等谍战剧中饰演过相关角色,高颜值与好演技使得年轻的他为红色影视剧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红旗漫卷西风》PPTV聚力热血收官,革命理想终实现

口碑不凡,观众、专家给力齐点赞

《红旗漫卷西风》自开播以来,受到了观众的热烈反响,收视率节节攀升,稳居全国三甲的宝座。观众中除了有浓厚革命情怀的老一辈外,还涌现了一大批年轻的观众。他们表示,《红旗漫卷西风》较之以往的革命剧更加青春,这是吸引他们的一大看点。年轻化的气质,令该剧起到了在年轻人中宣教红色精神的作用。

除了来自观众的一致好评,业内专家学者也对该剧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表示这部剧较以往的革命题材有所突破,并取得了较好的传播革命精神的效果。不仅如此,作为一部青春红色革命剧,《红旗漫卷西风》还被四川省旅游发展委机关党委作为加强党史教育的经典影视剧。

《红旗漫卷西风》PPTV聚力热血收官,革命理想终实现

《红旗漫卷西风》现已完美收官,各位粉丝可登陆聚力平台,或在PPTV手机、PPTV电视重温年轻革命力量。此外,正值抗战胜利80周年,聚力传媒也积极引入《暗战危城》,《骡子和金子》等多部红色经典。聚力传媒邀您品位红色经典,感受动人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