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雅纹首张唱片发行 润漪娱乐斥巨资欲谱写经典

2016-11-14 17:42:06

陈雅纹首张唱片发行 润漪娱乐斥巨资欲谱写经典

据悉,润漪娱乐旗下艺人陈雅纹的首张个人唱片《分手以后》已经发行面世,这张巨资打造的全新专辑,不仅作为陈雅纹在华语乐坛一张完整的成绩单,更对她自己有着特殊的意义,更被业界专业人士一致看好,认为会是她厚积薄发后的一次完美蜕变。

陈雅纹,内地女歌手,演员,模特。作为润漪娱乐公司力捧的新人,陈雅纹在签约润漪娱乐后,就先后接拍了由润漪娱乐出品的电影作品、写真大片等。

作为90后艺人,陈雅纹的实力不容小觑,这位90后小花颜值高,身材好,清新自然的长相更是让她从整容脸女模的阵营中脱颖而出。同时,陈雅纹简单不做作的文风也收获不少网友喜爱,纷纷留言道:“你很美,很可爱,很简单,也很真实”。陈雅纹凭借自己独特的女神气质和辨识度极高的美颜一时间在网络上蹿红,收割粉丝无数。此外,陈雅纹还自学成才说得一口流利的韩语,更是为今后的演艺事业大大加分。

据了解,陈雅纹近日发行的自己首张唱片,由华语音乐圈人称“大咖”音乐人为其量身打造的歌曲。消息一出,便引起网友对此“大咖”音乐人多方猜测。近日,随着歌曲的发布,这位“大咖”音乐人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据悉,这位为陈雅纹操刀首张唱片的就是润漪娱乐CEO陆天佑先生,超强幕后团队将充分保证整张专辑的高品质。

新专辑中陈雅纹将用她富有辨识度的声线,最真实和最质朴的声音,表达出一个普通女人的不同侧面,通过丰富的编曲、流畅的旋律,带着一点点感性、一点点激情,这些足以证明这是用心去做、一张耐听的专辑。

心诚所制,待君聆听!陈雅纹的这张新专辑值得歌迷们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