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植传统文化 原创儿童剧《深海奇遇记》首演

2016-11-15 16:41:13

根植传统文化 原创儿童剧《深海奇遇记》首演

  根植传统文化 原创儿童剧《深海奇遇记》首演

10月22日,亲子原创环保儿童剧《布噜布噜番外篇之深海奇遇记》在北京青蓝剧场拉开帷幕,进行了连续两场的演出。该剧由北京梦幻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演出当天,制作人孟梦、导演杨昊坤、音乐人王洋等亲自莅临现场指导观看,现场上座率爆棚,同时还受到了新北京中心及网易媒体的热情追捧。

儿童剧《深海奇遇记》以任性散漫的主人公桃桃为故事主线,带着观众展开了一场奇幻的旅程。在故事中,面对被人类污染的环境所带来的危害,桃桃渐渐的懂得了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的重要性。而玩偶人物布噜布噜是桃桃的历险伙伴。据悉,布噜布噜儿童剧的创作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而此次演出的重点在于宣传环保意识。

此外,伴随着国内亲子儿童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家长对孩子在认识启蒙等方面的旺盛需求,梦幻空间有限公司对儿童剧的创作也做了相应调整。记者采访杨昊坤导演时了解到: “我以前只是安排小朋友们在儿童剧中和演员们互动,渐渐地有观众给我发来微博说‘除了孩子参加,当家长的也想加入到表演当中’,这让我很是意外,原以为家长们会碍于面子不想和孩子们一同表演,可实际上只要你有一颗童心,无论是家长还是孩子,都愿意参与到演出当中来。”

噜布噜番外篇正好适应了这样的市场发展需求,推出了全新的儿童剧观看模式,在演出过程中加入互动环节,给孩子和家长朋友们建立了互动空间,让家长和小朋友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得到认知启蒙。

出品方希望通过这部作品,让孩子们在认知实践中认识美、感受美、体验美,在环境保护事业中,懂得自律、懂得爱护环境,做充满正能量的阳光一代,成为有本事、有担当的栋梁之材。

据梦幻空间相关人士介绍,《布噜布噜番外篇之深海奇遇记》的售票情况非常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据刚刚得到的消息, 11月19日、20日,将在北京青蓝剧场再次上演四场,欢迎各位家长和小朋友们到现场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