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4》高空挑战 10米跳台冠军田亮竟恐高

2016-11-16 15:50:22

《爸爸4》高空挑战 10米跳台冠军田亮竟恐高

  《爸爸4》高空挑战 10米跳台冠军田亮竟恐高

芒果TV《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本周宁夏之旅挑战升级,老爸需滑沙滑索夺装备,全是高空挑战。10米跳台奥运冠军田亮爆出自己恐高真相,惊呆了爸爸们。

本周萌娃奶爸们将集体徒步穿越沙漠,老爸们先要坐滑索去黄河对面获取装备,村长询问谁恐高时,田亮却中率先举起了手,称:“我恐高!”此举立马遭到一众爸爸哄笑,沙溢更是惊呆了:“你还恐高,你不是十米跳台冠军嘛!”田亮特坚定的回答:“超过10米就恐高,你看这都多少米了!”滑行开始,同组的张伦硕还能控制情绪喊出:”钟丽缇,我爱你!“,田亮却闭眼大叫:”老婆,我现在还活着!“,紧张的情绪坐实了“跳水王子”的恐高症。之后,远距离滑沙又虐惨了田亮,他看着高沙坡对爸爸们大吐苦水:”我真不知道我女儿为什么爱玩这个,多可怕呀!“全程是闭着眼睛往前冲。

众所周知,小亮仔爸爸田亮曾是10米跳台跳水项目的奥运冠军,《爸爸4》前几期里,跳草垛等游戏都展示了过人的体能,没想到在他擅长的高空项目中露了怯。但为父则强,田亮虽对高空有恐惧,看着过来帮他暖手缓解紧张的儿子,田亮却马上收起情绪给亮仔做榜样:”爸爸不恐高,就是手有点凉。“,还给儿子解释:“10米以内爸爸都是不怕的。”田亮爸爸惊叫飞渡黄河,终于能选装备时,却放弃了更多实用选项,给亮仔挑了个森碟同款滑沙板,只想让儿子也能体验姐姐最爱的游戏,父爱溢屏。

小亮仔会像姐姐森碟一样爱上滑沙吗?爸爸们的西北大漠行还有哪些好玩的呢?锁定每周五晚20:00芒果TV《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看萌娃奶爸大漠新玩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