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巅峰对决:李玉刚变装 "杨贵妃" 婀娜秀"霓裳羽衣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7 14:43:32

《跨界喜剧王》巅峰对决:李玉刚变装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京视卫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将于本周六晚20:30迎来收官之作——巅峰对决第二场。本已无缘决赛的李玉刚,凭借高人气复活,并将于本周出战,角逐年度“跨界喜剧王”。他曾分享过《跨界喜剧王》的舞台让他把心打开,看到了自己更多的可能,那么本周他是否能给观众带来更加颠覆性的表演?

《跨界喜剧王》巅峰对决:李玉刚变装

神乎其技:李玉刚切换自如玩变装 “杨玉环”千娇百媚秀歌舞

他是蒙面绝代歌姬,依靠反串一举成名,凭借刚柔并济的唱功站上国际舞台,参加《跨界喜剧王》之后,观众们又发现了他超高的喜剧天分。李玉刚表示《跨界喜剧王》给他提供了解放天性的机会,自己可以痛快淋漓地大胆表演,同时他认为未来是一个跨界的时代,不拘泥于单一形式的多元素融合是一种趋势。一路走来,从开始的略微生涩到如今的收放自如,他用演技与魅力赢得了舞台,更赢得了观众的青睐。

此次巅峰决战,李玉刚绝地出击,拿出“反串”杀手锏,妩媚再现霓裳羽衣舞。老搭档杨树林,在上一场助秦岚取得优异成绩后,状态愈佳,用东北方言彪戏笑料百出。李玉刚也是拼了,作品中假扮杨玉环,言行间男女声线切换自如,一颦一笑身影千娇百媚。看名不见经传的“小玉子”,怎样阴差阳错假扮贵妃?当杨树林让他褪下华服,他又为何坚持己见假扮“成瘾”?

《跨界喜剧王》巅峰对决:李玉刚变装

延续经典:杨树林全新改编长恨歌 “高力士”入木三分巧周旋

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喜剧经纪人杨树林一直有着经典改编情结。搭档何洁上演虐恋经典,匠心独具的乡村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独占鳌头;与杨志刚合作《刺秦》上演一出荆轲自杀的反转结局,赋予了这个历史故事全新的解读视角;上期巅峰之夜,携手秦岚改编经典《闯关东》,史诗巨制震撼观众,患难夫妻力拔头筹。

本期总决赛中,杨树林延续了自己擅长的经典改编,这次东北二人组的故事发生大唐天宝十四年间,史称“马嵬坡兵变”。杨树林眉眼带笑“公公”附体,李玉刚偷天换日假扮贵妃,二人为守皇上圣谕,确保真贵妃安全,上演了一场瞒天过海的大戏!他们如何与奉命相赐荔枝的公公插科打诨?又是怎样与前来索命的将军巧斗周旋?

此次改编,李玉刚变装贵妃又如何花样百出?东北二人组又会给“马嵬坡兵变”注入什么新鲜血液?一切答案尽在本周六晚20:30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