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开启全球十年经典演唱会巡演 发布自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8 11:21:37

李玉刚开启全球十年经典演唱会巡演 发布自传

《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主创人员

中国日报网11月18日电(富文佳)11月17日下午,《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全球首演(北京)启动发布会在京召开。李玉刚先生首次以旗袍小镇“文化大使”的身份出现,并宣布自传《野草开花》即将正式发售。

一直以来,李玉刚都以男儿之身演绎古典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以男性视觉诠释东方之美。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当代表达,将传统艺术辅以时尚包装,诠释传承与创新的力量,其先后推出《镜花水月》、《四美图》、《昭君出塞》等舞台作品,两度登上央视春晚,多次在世界级艺术殿堂演出。

发布会上,公布了《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全球巡演的首站将于今年12月1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启,李玉刚向粉丝代表赠送了12月17日工体十年演唱会的仿真大票,并献唱十年经典演唱会主题曲目《刚好遇见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