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王》之旅:李若彤的回归“跳板”

2016-11-18 15:15:32

《喜剧王》之旅:李若彤的回归“跳板”
《喜剧王》之旅:李若彤的回归“跳板”

李若彤通过《跨界喜剧王》高调复出,在她的首次舞台喜剧之旅中,暌别21年再现“小龙女”经典扮相。

新浪娱乐讯淡出娱乐圈十年,李若彤通过《跨界喜剧王》高调复出。在她的首次舞台喜剧之旅中,暌别21年再现“小龙女”经典扮相,勾起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

进入娱乐圈之前,李若彤的职业是空姐,在1990年被星探挖掘进入到了娱乐圈。几年后终于迎来了自己演艺事业的高峰——在1995年接演了金庸经典武侠小说《神雕侠侣》中“小龙女”一角。

李若彤容貌秀美、身姿清丽、气质高雅的特点与小龙女的人设不谋而合。先天的外貌优势,加上后天的敬业精神也为日后李若彤的走红奠定重要基础。《天龙八部》中温婉秀雅的王语嫣,《杨门女将》中坚韧勇敢的杨八妹。每个角色都是脍炙人口的经典。然而处于事业巅峰期的李若彤因遭受与相恋多年的男友郭应泉分手和父亲不幸离世的双重打击,淡出了娱乐圈,回归平淡生活。

如今再度扮演小龙女,李若彤也曾犹豫担心。但当舞台帷幕拉开的瞬间,即使时隔21年,小龙女依旧是那个不识人间烟火的小龙女,转身回眸之间已让人热泪盈眶。

《跨界喜剧王》终成小龙女的回归“跳板”,而之所以选择这样的一个平台既是她自身的一次再出发,也是期待这个舞台可以帮助她有更多的提升。美人总会迟暮,可是经典将会永远地留在人们心中。生活的重重磨难没有使李若彤自暴自弃,而是塑造了一个更为坚强的李若彤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们期待着李若彤的复出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