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我的新衣》明星时尚节目,造型师纪佳蓉专访

作者:XM666
2016-11-18 15:15:32

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明星跨界时尚节目,三季以来一直靠前卫潮流的时尚观念和国际化又实用的原创服装设计火爆荧幕,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今年第四季的开播更是引起了节目观众和网友们的激烈讨论与追捧!本季节目从《女神的新衣》升级为《我的新衣》,从“女神”到“我”的整改,其实是节目组走心的创意,希望节目给社会带来更有意义的影响,力求让节目更加的接地气,更贴近生活,更加的亲民。除此之外,节目组在舞美、灯光、赛制、设计师、造型化妆师等方面也做了整体升级,特意邀请到了颜值与实力俱佳的当红明星大咖、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师,以及国内顶尖的实力化妆造型师,给观众展现了全新的视觉盛宴。希望大家观看节目的同时可以从中获得启发,找到我们每个人时尚的潜质、女神的潜质和自己最美的一面;最重要的是让迷失自我的部分人群,找回自信、青春活力、正能量的自己。

全新升级后的节目,更加的走心,更加的暖心。嘉宾们的造型也更具创意,更新颖夺目,时尚感爆棚,备受期待。尤其是国内顶尖知名造型化妆师——纪佳蓉的高水平发挥,使大咖们更加的迷人,为节目打造出了独一无二的视觉享受,同时也是收视率直线飙升的重要因素。观众们表示,除了期待每期的服装设计,也更期待嘉宾们每次的造型和妆容,并且希望造型师可以传授大家一些日常生活的妆容和造型心得。因此,本季《我的新衣》的造型化妆师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记者受广大网友的强烈要求采访到了造型师纪佳蓉。

东方卫视《我的新衣》明星时尚节目,造型师纪佳蓉专访

以下为采访内容(情景再现)

记者:纪老师您好,咱们又见面了。(拥抱)最近《我的新衣》收视率不断飙升,众多网友和电视观众除了对节目的服装设计追捧之外,对大咖们和买手的造型和妆容也是好评如潮,据说是换了国内顶尖的造型师,以致今年在节目中大咖们上镜更加的耀眼夺目。原来竟然是纪佳蓉老师您啊!

纪佳蓉:没想到这次和我预约(采访)的又是你,非常荣幸哦~(毫无距离感,虽然在时尚界有着权威的身份,但毫无架子。美丽大方,亲切可人。)

记者:既然是老朋友了,那接下来我们的采访就直接一些了哈。请您简单讲一下对《我的新衣》的看法,可以吗?

纪佳蓉:之前也有关注这个节目,今年节目做了全新升级,更加的亲民接地气了,但又不失时尚感,甚至潮流元素比往年更新颖夺目,让我眼前一亮。我非常欣赏每一位设计师们天马行空的大胆创意作品。这一季的节目必将推动时尚领域的发展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记者:哇~真的是一个非常高的评价呢。那除了服装设计方面,您有没有预料到嘉宾造型和妆容会受到观众如此激烈的讨论和热捧?甚至成为了提高节目收视率的关键。

纪佳蓉:多少会有点吧,但没想到影响会如此大。因为每个人的妆容和造型影响着整个节目画面的视觉感,一个妆容首先就是让人看着舒服,还要贴近每一期的节目主题,不管是妆容还是造型方面每个细节都是精心研究设计的。既然受邀担任节目的造型师,我就要全力以赴,力求做到完美,为节目增光添彩。

当然,除了妆容造型,设计师们的创意服装才是最大看点;舞台设计,摄像师,灯光师等等也是关键……节目画面的完美呈现,是在节目组各个岗位的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努力换来的成果。

记者:如果工作人员们听到您这番话一定会非常暖心。您看到了身边每个人的辛苦付出,并没有独揽这份荣耀,真的令我由心敬佩。

那您是否可以满足网友们的一个心愿呢?其实,我可是身兼重任来的哦。

纪佳蓉:只要是在我能力范围内,不超出我自身底线的事情,我都会尽量满足的哈。

东方卫视《我的新衣》明星时尚节目,造型师纪佳蓉专访

记者:哈哈(暗喜)其实对您来说是举手之劳的事情。

本季节目嘉宾们时尚的造型和妆容,令观众们非常好奇是出自哪位“大神”之手,并期待这位“大神”可以传授大家一些生活日常妆的技巧和心得,特别强调的是工作场合和约会场合适合的造型。

纪佳蓉:就这个问题呢,冬天比较寒冷,妆容就要温暖起来,以大地色系为主最保险,也就是棕色系眼影,包括金棕色、褐色等等,相对应的,腮红也可以偏向橘色系,玫红也是不错的。这些都可以运用到职场当中。如果是约会的话,可以加个唇蜜,偏爱哑光的话可以用纸巾盖在唇上轻轻按一按。眼线跟夏天相比也可以更粗一点了,或者更长一点画成猫眼,那就看个人喜好喽~

记者:也许因为您一次专业的教学,网友朋友们就会找到一份坚定的自信,得到一份理想的工作,甚至拥有一个甜蜜的爱人和幸福的家庭呢~对了说到这,您对公益事业是怎么看的?

纪佳蓉:说到公益也一直是我所热衷的事业。我觉得公益事业不只是捐赠多少钱,也可以是身边一件举手之劳的小事,只要有一颗爱心,一颗乐于奉献的心,公益不论大小。有的时候一句善言都可以起到公益的效果。

记者:说的太好了,正能量女神!其实,只要有社会责任感,有爱心,乐于助人,哪怕是微不足道的小事,都是公益。也许我们不经意的一个举动,都有可能会挽救一条生命或是一个人的人生。

纪佳蓉:是的,公益就在身边,无处不在。就看大家是否有社会责任心。

记者:对了,近期您负责的影视剧和综艺节目都备受好评和热捧,可谓是事业蒸蒸日上啊。据听说您近期拍摄了一组艺术写真照也是十分劲爆呢~!(开玩笑)

东方卫视《我的新衣》明星时尚节目,造型师纪佳蓉专访

纪佳蓉:过奖啦,其实这组照片是为了激励我舞蹈工作室的学员们所拍摄的。我一直强调,学习舞蹈不仅可以强身健体,塑造好身材,更能提升自我的优雅气质,希望有朝一日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理想的好身材。但现在的很多人并不能吃苦。希望他们能够克服自我,坚持训练,因为现在所付出的努力,将来会有更好的惊喜等着他们。不仅是健朗的身体,完美的身材和高雅气质,而更多的是随着自身条件的升华,从内而外地进行着全面的影响,浸透人的心灵,感染人的思想品质和情感。并且可以激发人的表现力、观察力、想象力、创造力和审美力等等,是百利而无害的。同时也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更优质的工作机会和更好的发展平台。

记者:是啊,不管从事哪一个行业,想要有杰出的能力,和更好的发展,得到更多的机会,就要背后付出百分之二百的辛勤和努力。有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只是每个人收获的东西不同而已;只要坚持到最后就会取得成功。但是如果不付出不努力,你就连成功的机会都没有!

纪佳蓉:就是这个理儿!

东方卫视《我的新衣》明星时尚节目,造型师纪佳蓉专访

记者:那您有没有想过,这类性感照片流露到网上会不会带来外界的一些舆论?

纪佳蓉:我认为如果没有一个强大的内心,还有什么资格谈成功呢。作为公众人物,必须要有异于常人的心理素质,才能走得更长远。而且我并不认为这些照片有什么低俗之处。性感和色情是不同的。网络上到处是安吉丽娜朱莉的大尺度照片,可她依然是无数男男女女心里的女神。自信、阳光,跟随自己的内心,为自己活就好。只要没有危害他人,没有做任何违背社会道德的事情,网上的任何舆论都不会动摇和牵动我的心和情绪,因为我活得坦坦荡荡,问心无愧。

今天记者看到了纪佳蓉更迷人的一面,相信通过这次的访问,她在大家心中的魅力值会再度飙升。

纪佳蓉每次的专访,她都保持着尊重坦诚的态度,在回答记者问题时可以说是毫无保留,吐露心扉。对一些敏感问题也是大方回应。真正的纪佳蓉是集正能量于一身,敢于表达自己,对生活充满热情,勇敢做自我,洒脱,爽朗的姑娘!真心祝福她的生活更幸福,人生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