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化跨界段子手 《智在说》带你换个方式“涨姿势”

2016-11-21 15:05:35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

郑智化跨界段子手 《智在说》带你换个方式“涨姿势”

还记得那个唱《水手》的郑智化?还记得那个被称作“励志歌手”的郑智化?这个在上世纪90年代以鼓舞人心的动人歌曲激励无数年轻人,红遍大江南北的音乐才子近日宣布将在今年年末重回大众视野。但是,此次郑智化的身份不再是一个单纯的歌手,而是一个学者、思想家和艺术家。他将以全新的面貌亮相,策划并主持脱口秀节目《智在说》。

郑智化跨界段子手 《智在说》带你换个方式“涨姿势”

  励志不是全部,郑智化要颠覆你想象

早在今年10月,郑智化就出席了爱奇艺在上海举行的媒体推介会,推介会上,郑智化表示,因为网络上充斥着许多奇奇怪怪“半吊子”的东西,激发了他来做《智在说》这个节目,在节目里,他将会告诉你很多常人所不知道的历史故事,也会将大众普遍对事情的错误见解一一分析,告诉你什么才是真相。

对于很多70、80年代的人来说,“郑智化”是曾经伴随着青春年华的一个名字,《水手》、《星星点灯》这些歌曲家喻户晓,传唱至今。因此,很长一段时间里,外界都喜欢称之为“励志歌手”。然而,郑智化本人却对“励志歌手”这个称呼不以为然,他表示,他的一些歌曲确实是励志的,但励志并不能代表全部的郑智化,甚至音乐也不能代表全部的郑智化。在与郑智化对话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他可以被称为是一位艺术家,他的书法、绘画作品无一不散发着浓郁的艺术气息,更有趣的是,他还曾在非常短的时间内自学成为了一位篆刻高手。“节目名称《智在说》三个字是我写的,‘智在上作’四个字的印章也是我刻的。”郑智化为观众和歌迷朋友展示他的作品的同时也表示,在《智在说》里,希望带给大家一些新的观念去看待事情,带给大家真知识、真见解、真思想、真艺术,不要认为长知识很无聊,听《智在说》长知识就会很有趣。因此,集历史、人文、艺术、科技等众多文化内容的《智在说》上线之后,它将颠覆你对郑智化的固有印象,真正的郑智化远不止你想象!

郑智化跨界段子手 《智在说》带你换个方式“涨姿势”

  音乐人?段子手?艺人跨界火遍娱乐圈

近年来,娱乐圈一波又一波艺人加入到跨界转型的行列中来,十年前参加选秀,十年后才真正红起来的薛之谦,经历了开餐饮店、建立潮牌这些生意人做的事之后,终于被贴上“段子手”的成功标签,吸粉无数。费玉清、高晓松这些老牌音乐人,也纷纷进入喜剧、脱口秀等综艺节目领域,变身段子手,向观众展示不同以往的一面,而这些转变在带给观众新鲜感的同时也获得了成功。此次郑智化携《智在说》亮相爱奇艺,无疑又将为“音乐人跨界段子手”添上一抹新的色彩。

牵手爱奇艺,传承脱口秀优秀基因

拥有优良脱口秀基因的爱奇艺曾成功上线《奇葩说》、《晓松奇谈》等节目,赢得不错的口碑。可以说,《智在说》是在整合过去节目的成功经验后的一次华丽升级,《智在说》的故事更为有趣,观点更为鲜明,金句更为发人深省,而最重要的是,“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在节目中得到了最好的诠释!据悉,《智在说》将从11月23日起登陆爱奇艺,每周三晚20:00更新,喜欢郑智化的新老朋友,千万别错过!

关注更多郑智化《智在说》精彩内容,请 搜索“智在上作”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智在说》官方微信号“智在上作”。

郑智化跨界段子手 《智在说》带你换个方式“涨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