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哥Bruno Mars新专辑酷狗独家首发

作者:高骞
2016-11-21 15:14:33

无数歌迷翘首以盼、望眼欲穿四年之久,终于等来全球流行乐坛最炙手可热的火星哥Bruno Mars的第三张专辑《24K Magic》。新专辑被火星哥以近乎严苛的态度,精雕细琢无数个日夜后,方在11月18日酷狗独家震撼首发。网友戏称:看来,火星哥就是传说中的24K处女座呀!

火星哥Bruno Mars新专辑酷狗独家首发

出道至今凭借专辑屡获殊荣

集歌手、词曲作者和音乐制作人于一身,技能满点的火星哥,2010年发行首张专辑《Doo-Wops &Hooligans》,凭借专辑歌曲《Just The Way You Are》勇夺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奖;2012年发行第二张专辑《Unorthodox Jukebox》荣获格莱美最佳流行专辑奖。凭借专辑歌曲屡获殊荣,火星哥简直就是歌手中的“战斗机”,霸气不言而喻!而今第三张专辑空袭,他会斩获何等大奖呢,令人期待!

火星哥Bruno Mars新专辑酷狗独家首发

出手不凡专辑歌曲无不令人上瘾

除却《24K Magic》、《Versace On The Floor》外,新专辑《24K Magic》还收录了《Chunky》、《Perm》、《That's What I Like》等7首歌。四年精心打磨9首歌,电脑里随时能翻出一首至少20个版本的录音demo,对细节死磕到底,不满意誓不罢休,这样的火星哥,重度强迫症可见一斑,不愧是“24K处女座”!

正所谓火星哥,出手即不凡!一首《24K Magic》节奏欢快,明显继承了上一支抖腿神曲《Uptown Funk》的Disco-Funk的曲风,令人越听越着魔,单曲循环数百遍也不过瘾!而《Versace On The Floor》是绝对经典的抒情歌,在火星哥的魅力嗓音下,大可尽情享受歌曲带来的愉悦快感。新专辑的两首歌就已如此惊艳,余下的歌曲简直要逆天了!

火星哥Bruno Mars新专辑酷狗独家首发

魔性神曲上线酷狗神评论频出

火星哥新专辑《24K Magic》一上线,瞬间引发听歌风潮,酷狗网友神评论频出——“火星哥又来抖腿神曲了,又要霸榜一年的节奏”、“火星哥不仅帅还有才”、“火星哥每次都很嗨很欢乐”、“bruno的制作团队真是无敌”、“歌曲有毒、MV更有毒”、“节奏感爽爆了”、“在街上听这首歌不自觉跳了起来”,这是要集体争夺金句王的节奏吗?

火星哥Bruno Mars新专辑酷狗独家首发

当盖世才华与完美主义结合时,所爆发的惊人魔力难以想象。火星哥新专辑《24K Magic》正是如此,在酷狗上线便令众多网友“中毒”至深,无法自拔,可以,这很火星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