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鹏“挑战”经典《梁祝》, 才子许嵩献唱片尾曲

作者:娱乐媒体人
2016-11-21 17:02:29

11月19日,由璀璨鲲鹏、世纪鲲鹏联合出品,改编自中国古代民间四大爱情故事之一的超级古风网剧《梁山伯与祝英台》高订服装大秀暨开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竞园艺术中心举行。该剧导演陈鹏、主演卢卓、杨景诚、林枫松纷纷亮相,人气小生晏紫东、蒋梓乐倾情助阵,引爆现场。

陈鹏“挑战”经典《梁祝》, 才子许嵩献唱片尾曲

  发布会现场

陈鹏“挑战”经典《梁祝》, 才子许嵩献唱片尾曲

  主创在台上

剧中服饰首亮相 T台秀嗨爆全场

《梁山伯与祝英台》高订秀及发布会活动当天,现场氛围异常火爆。活动开始前已有上百名粉丝等候在旁,更有多家影视公司高层应邀出席,为其助阵。

在《无言》《花开年少》《愉此一生》等歌曲温情开场后,高订服装T台秀正式开始。该剧主演卢卓(小灿)、杨景诚、林枫松等人身着剧中精美服饰一一亮相,引现场粉丝尖叫连连。据了解,此次《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服化道部分特邀国内一线团队联手打造,立志为观众呈现一部“梦幻梁祝”。

陈鹏“挑战”经典《梁祝》, 才子许嵩献唱片尾曲

  许嵩献声片尾曲

《梁山伯与祝英台》亮点 首曝,许嵩献声片尾曲

T台秀结束后,该剧总制片人与出品人致欢迎词,导演陈鹏对《梁山伯与祝英台》的主创团队及亮点进行了介绍。《梁山伯与祝英台》改编自中国传统民间爱情故事《梁祝》,在保留故事主线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现代的人物关系特点,并融合了演唱及戏曲的元素,可谓是对经典的一个新解读。为了给网友带来最佳的观剧感受,《梁山伯与祝英台》特邀梅派第三代传人胡文阁老师出任艺术总监,对全剧进行美术、表演、音乐等方面的指导与把控;更有创作才子许嵩强势加盟,倾情献唱片尾曲。

除此之外,《梁山伯与祝英台》在主创阵容上更是令人惊叹。据陈鹏导演透露,该剧不仅会有众多实力派演员鼎力助阵,更有一批“90后”小鲜肉倾情出演。人气偶像卢卓(小灿)反串女主“祝英台”,新人演员杨景诚出演梁山伯,林枫松首挑反派角色马文才……演技担当与高颜值小鲜肉同台竞演,看点十足。剧中,祝英台(卢卓饰)克服重重困难,女扮男装,在求学过程中,与梁山伯(杨景诚饰)相识相恋,却遭到家人的阻挠……究竟几位主演在剧中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上演怎样一段千古凄美爱情故事,令人期待。

陈鹏“挑战”经典《梁祝》, 才子许嵩献唱片尾曲

  首款海报

挑战经典,直面质疑,陈鹏新作引热议

作为经典剧目,《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翻拍备受网友瞩目,对此陈鹏导演表示:“我自己特别喜欢《梁祝》,希望能用我们这一代的想法更好地去解读经典、致敬经典,会在这个传统爱情故事中融入新元素,但《梁祝》永远是《梁祝》”。而面对网友对“男生反串”的质疑,主演小灿则表示:“男扮女装在影视剧中是一个挑战,导演独具慧眼觉得角色适合我,我愿意尝试,很喜欢祝英台身上的坚定、有主见,与我很相像,希望能塑造出这样一个纯真执着的祝英台”。

据了解,该剧将于11月25日在浙江横店开机,预计将于2017年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