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仲夏夜之梦》发新海报 潘斌龙有"床戏"排练害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2 10:24:44

话剧《仲夏夜之梦》发新海报 潘斌龙有

由林兆华导演,潘斌龙领衔主演,崔永平、李浩天、蔡英楠、陈雅狄、周情云主演的话剧《仲夏夜之梦》将于11月30日-12月4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

潘斌龙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驴”的角色,这个角色可真是充满挑战,“驴”是一个热爱演戏的雅典工人波顿,误入了森林的魔法而变成的“驴”,热爱表演的波顿被潘斌龙塑造成为了一个能歌善舞的表演爱好者,不仅如此,剧中“驴”与仙后有一段神奇的邂逅,有一场搞笑的床戏,为了这场床戏,潘斌龙可谓“煞费苦心”,因为需要在道具梯子上表演,所以肢体动作与语言如何形成幽默的表演风格,成为了一道难题。潘斌龙连续多日的排练,都有轻微的擦伤,因道具梯子过高,又是金属质地,总是擦伤。大潘自己也感叹:“为了戏好看,这些都不是事儿!”

闺蜜撕逼大战:能动手就尽量别说话

剧中角色海伦娜被陈雅狄塑造成了一个絮絮叨叨的形象,而扮演赫米娅的马卓君则成功了塑造了“女强人”的形象,不仅单挑由李浩天扮演的爱人拉山德,同时又殴打了由蔡英男扮演的追随者狄米特律斯。在这一场闺蜜之间的战争里,陈雅狄扮演的海伦娜则是用语言攻击,而马卓君扮演的赫米娅则直接动手绝不废话。

林兆华排爱情戏 究竟会是怎么个爱法

林兆华的作品擅长的是人性的剖析,此次排演《仲夏夜之梦》,提出新的表演思路贯穿全剧,“非生活化”的表演,演员既要扮演角色,也要充当角色的讲述者。大量结合中国民俗,从表演方式到服装道具。服装设计师阿宽,从和林兆华的第一次合作就知道林兆华导演的需求是什么,这次大胆启用全中国元素服装,并为服装增加了装置,如:仙后发情的时候,胸部会变大等,可谓大胆突破服装设计和创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