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繁花相送》杀青 钟汉良江疏影为爱造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2 13:22:18

 

《一路繁花相送》杀青 钟汉良江疏影为爱造梦

还原初心寻回初恋 钟汉良江疏影“一花一世界”

开拍以来, 从“繁花一路 非你不可”的主角选定,到盛夏时空中“识得最爱 初恋到白首”的拍摄进程,最终呈现出“一花一人过往一世”的情感构筑。《一路繁花相送》给书迷与观众们,带来的是惊喜不断的持续期待。此次,曝光的片花也再次令粉丝动容动心动情,钟汉良与炎亚纶难得的原音演出“苏甜十足”,短短几次对峙,将两人在剧中为江疏影针锋相对互不相让的关系精准展现,情感纠葛格外牵动人心。而剧中李晟对妹妹的劝慰与自己对爱情的纠结,李铭顺洒脱不羁的生命表达和扑朔迷离的身份演绎、李浩轩为爱改变和莫允雯的不甘放手都令观众倍感期待。每个人物的状态都贴合着此次独特的“过与往”主题,抛开过去还是续爱往前,成为了剧中人的选择题。

而剧中钟汉良与江疏影这对“繁花CP”的十年之约,尤为虏获人心。为了追回初恋,剧中身为导演的钟汉良放弃美国的成功事业来到小城寻找爱之初体验,已为舞蹈老师的江疏影,为了心中的这第一份爱,他选择拍摄电影寻回初心,为事业造梦,也为爱情造梦。这场“繁花时空”中的十年初恋,两人会在擦肩后成全彼此,成为过客,还是拒绝回忆,等你同行?成功吸引了观众们的最强期待。片方首度曝光的“一人”版角色海报也颇具内涵,不仅暗暗回应片花主题,展示了主角们对“过往”的思考,也让观众在流动拼接的光影中,首度见证角色们的“一人世界”,留下线索的同时带领观众探究更多角色内心的坚定与犹疑。而据片方透露,全新创作的“番外特辑”也已同步拍摄完成,播出时希望带给观众更大惊喜。

出品方北京领骥影视是一家专注于影视内容制作、发行的公司。虽然成立不过几年,但在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形势下,凭着对影视市场规律的研究和了解,凭着敏锐超前的经营理念和雷厉风行的执行力,凭着一群意气风发、志同道合的团队,积极进取,已经迅速成为影视业令人瞩目的一匹黑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