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参加超女只为小礼品?访谈畅聊英专趣事

2016-11-22 14:20:26

近日,张靓颖接受了来自Beats 1 Apple Music知名DJ——Zane Lowe的专访,与美国广大听众一起畅聊首张英文专辑的制作趣事与音乐故事。

十月份张靓颖刚刚发行了与大师Timbaland合作的英专首单《Dust My Shoulders Off》,成绩与口碑双丰收,对于刚刚跨入欧美音乐市场的“新人”来说,已经足够耀眼。Zane Lowe也表示这是一首打破以往风格、很有趣的歌,看似在抱怨的歌词内容却搭配了无比轻松和惬意的旋律,让人耳目一新。而据张靓颖本人说,起初定的首单并不是这首歌,因为她表示性感带劲儿的歌她已经唱过很多了,她真正想要的是一首全完不同于以往的、能与人进行心灵交流的东西,于是才有了这样一首能表达她自己的生活态度的歌:不管遇到什么事,只要“dust my shoulders off”就好了。

对于华语乐坛的歌迷来说,张靓颖是个再熟悉不过的名字,但对于欧美音乐市场来说,她只是一个新人。而张靓颖称很享受这种“新人”的感受,就像她早年热衷于参加比赛一样,没人在乎你是谁,但你的歌声能被很多很多人听到。Zane Lowe问到张靓颖为什么会热衷于参加比赛时,张靓颖笑称因为喜欢收集比赛获得的小礼品,还有免费的机票送你去陌生的城市,认识很多玩音乐的朋友,她很享受这种感觉。

最后,张靓颖称英文专辑的制作已经接近尾声,很快就能跟大家见面,专辑的名字暂时还没有想好,可能会以自己的名字命名。此次的采访已经在Apple Music同步上线,也更加期待张靓颖这张全新的英文专辑带给我们更多不一样的感受。

张靓颖参加超女只为小礼品?访谈畅聊英专趣事

张靓颖参加超女只为小礼品?访谈畅聊英专趣事

张靓颖参加超女只为小礼品?访谈畅聊英专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