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加盟《单身战争》 打造单身汪版"饥饿游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3 11:04:22

何炅加盟《单身战争》 打造单身汪版

  何炅加盟《单身战争》

何炅加盟《单身战争》 打造单身汪版

  男嘉宾对女嘉宾仿佛一见钟情

11月22日,由乐禧文化制作、乐视视频独家播出的大型生存式恋爱交友真人秀《单身战争》在北京完成了第一次正式录制,计划将于明年1月起每周五晚登陆乐视视频。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何炅首次亮相,以《单身战争》主持人身份回归恋爱交友类节目,率领百名单身男女为爱而战,打造“单身汪”版“饥饿游戏”。

何炅回归恋爱交友节目 “单身汪”版“饥饿游戏”玩颠覆

近些年来,一向求新求变、热衷于探索新领域的何炅频繁变换自己的角色,当导演、制片人、演话剧……而他主持的节目类型也是十分多变,体育竞技、料理脱口秀、生活纪实……却有很长时间没有参与恋爱交友类节目。自2012年主持《我们约会吧》后,何炅时隔四年再度回归这一题材,不禁让人好奇《单身战争》这档号称将“恋爱交友”与“生存游戏”玩到极致的节目会有什么新看点?

作为《奔跑吧兄弟》前总导演岑俊义的创业首秀,《单身战争》将生存游戏与恋爱交友、棚内节目与真人秀相结合,节目的竞争性与可看性极具颠覆感,堪称“单身汪”版的“饥饿游戏”。每次录制会有50名男嘉宾与50名女嘉宾,在何炅的带领下进行6个环节的层层角逐,最终生存下来的人除了能与心仪对象牵手成功,更将获得价值10万元的约会大礼包。

历时数月海选千名嘉宾 《单身战争》诚意满满

作为目前国内参与嘉宾人数最多的素人节目,《单身战争》600位单身嘉宾的背后,是乐禧文化历时数个月在全国搜罗了6000多人的优质资料库。为了捕捉到多名嘉宾最真实的细微镜头,录制现场更动用了高达400人的节目制作团队,包括200多个机位、80多名摄像,而这在中国综艺节目录制里实属罕见。

这档筹备良久、诚意满满的全新节目,预计于1月份起每周五晚登陆乐视视频。何炅集结百名“单身汪”为爱而战,探索生存游戏与恋爱交友的首度碰撞!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