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天堂大酒店》进行一场笑死不偿命的黑店之旅

2016-11-23 11:25:17

被喻为具有疗愈功能的德国弗洛兹默剧剧团带来的黑色疗愈喜剧《天堂大酒店》即将登陆上海。弗洛兹默剧剧团的作品以幽默风趣且饱含诗意著称,演出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在中国好评如潮的西班牙库伦卡剧团的经典默剧《安德鲁与多莉尼》,就是看到弗洛茲默剧剧团的演出,才创立面具默剧形式且成功进军国际的。

《天堂大酒店》创作于2008年,是一部以面具搭配默剧形式呈现的黑色喜剧,并融合了小丑、杂技、音乐、舞蹈和戏剧手法。全剧从头至尾无一句对白,以各种面具和服装突显人物的类型特色,让人一目了然。剧情描述人来人往的老旧旅馆,每扇门后都藏著秘密,在理念不合的姐弟经营之下,发生一连串意外,且演变成暗黑悬疑事件,成为搞笑版之饭店夜惊魂。乍看之下,此剧的情节设定惊悚残酷,然而全剧却以滑稽的面具搭配夸张的肢体演出,让人忍俊不禁。

来《天堂大酒店》进行一场笑死不偿命的黑店之旅

随着在法国、荷兰、丹麦、斯洛伐克等地的演出并获得多座奖项而名声大噪,在过去的20年中,弗洛兹默剧剧团的演出遍布全球32个国家,并于亚维侬艺术节、伦敦默剧节、以色列艺术节、华沙默剧节等19个艺术节中惊爆演出。

来《天堂大酒店》进行一场笑死不偿命的黑店之旅

演出时间:2016年12月9日-2016年12月10日 19:30

演出地点:共舞台·ET聚场(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433号)

演出票价:120/180/280/380

购票方式:淘宝搜索“et欢乐淘”/微信添加“et小蜜蜜”:etminimi 票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