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单身汉》陈楚河爱琴海浪漫约会 崔紫轩去留成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3 14:36:43

《黄金单身汉》陈楚河爱琴海浪漫约会 崔紫轩去留成迷

上周芒果TV新网综《黄金单身汉》节目中,陈楚河忍痛淘汰了“灵魂伴侣”唐焯仪,最终确定了终极名单,刘秀薇、崔颖伦、崔紫轩三位女神将继续和陈楚河约会,角逐最终的真爱人选。而本周,约会甜蜜升级,陈楚河将陪伴三位女神分别去到希腊、韩国、泰国三个国家,共谱异国恋曲。陈楚河与她们在异国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令人期待。

陈楚河刘秀薇爱琴海旁升温爱情 崔颖伦济州岛之旅浪漫变爆笑

上周节目中率先拿到心动玫瑰的正能量“小太阳”刘秀薇,本周将和陈楚河去到希腊爱琴海为爱情升温。预告中,曾表示“上次没有给你的印章,下一次我不会再错过”的刘秀薇变得更加主动,陪着陈楚河在海边亲昵热聊。陈楚河还用嘴喂刘秀薇吃香蕉,画面甜蜜又搞笑,温馨浪漫的氛围令人羡慕。而选择和陈楚河去往韩国济州岛的崔颖伦,原以为会是一场浪漫的约会,没想到却在泳池里练习平衡,女神只能无奈大呼:“化那么好的妆,说好的女神范,怎么就变成这个样子了?”随后还拖着陈楚河一起下水游戏,看着两人甜蜜的模样,想必又会是一场幸福的爆笑之旅。

陈楚河崔紫轩清迈行又生误会? 女神去向成谜

不同于刘秀薇和崔颖伦的异国浪漫之旅,崔紫轩的泰国清迈行似乎面临了不小的考验。预告中,陈楚河和崔紫轩前一秒还是互相开玩笑,甜蜜约会的模样,下一秒就发生“意外”。两人之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陈楚河大呼“小轩你这很糟糕欸,非常幼稚”,崔紫轩也毫不示弱直接呛声,两人气氛紧张,崔紫轩去向成谜。在三个国家的约会之行还会发生什么故事?三人又会如何度过和陈楚河最后的时光?本周六中午12点芒果TV《黄金单身汉》,我们一起揭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