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极品》化身红娘,凭什么牵手的是他们?

2016-11-23 14:41:06

10月初,优酷联合《非诚勿扰》原班人马打造的大型婚恋试验真人秀《美女与极品》正式开播。截至目前,播出6期,播放量突破4亿,话题热度也居高不下,不久前更是登陆戛纳电视节,并获得了国际最著名的节目模式专家、The WIT总裁Virginia Mouseler的认可,被选取为“全球最有意义的20个电视节目”之一。

《美女与极品》化身红娘,凭什么牵手的是他们?

为什么一档并不算新鲜的婚恋网综,能够收获如此高的关注与评价呢?原因就在于节目通过每期4男4女8位嘉宾在豪华别墅中共处一室的“零距离”生活、磨合以及花样频繁的考验,探寻爱情发生可能的模式,折射出了时下新生代年轻人的恋爱观与交友态度,以及类似“甲女丁男”等日益突出的婚恋窘境。

《美女与极品》每期邀请性格、颜值各异的8位男女嘉宾入住别墅,开启三天两夜的近距离恋爱实验真人秀。虽然三天两夜的时间不足以完全了解一个人,但是近距离的相处,给了大家更多在细节处确定内心的机会。这不,节目开播至今,已经有7对男女嘉宾牵手离开节目,进行更进一步的发展。其中尤有3对男女嘉宾关注度极高,称得上是当下很多年轻人恋爱模式的样本。

姚伟涛&卢本娟

颜值是张入场券,才艺加分得芳心

《美女与极品》化身红娘,凭什么牵手的是他们?

卢本娟和姚伟涛,算得上是节目中撒糖最多的一对。“招极体质”的卢本娟三遇“极品男”而且收获众多烂桃花,但最终还是“化险为夷”与姚伟涛甜蜜牵手。

为什么是姚伟涛?首先是颜值。在极品时不时出来“搅浑一滩清水”的节目中,像姚伟涛这种身材健硕、面容清秀还颇有些韩范儿的帅哥,自然是极具杀伤力;

其次是靠多才多艺碾压一众男嘉宾。唱歌、跳舞还有超级加分的一手好厨艺,都一一施展。这么丰富的“配置”,自然是他让能够在一众男生中脱颖而出,成为“芳心收割机”,也成为了卢本娟眼中的Mr.right。

张英焕&杨柳

大叔不止是儒雅的外表,还有成熟的内心

《美女与极品》化身红娘,凭什么牵手的是他们?

张英焕的儒雅大叔气质,加上不俗的衣品,一开始就收割了好几枚“少女心”,其中就包括霸气超模杨柳。作为“阅男无数”的国际超模,杨柳在初次见面时就一针见血地指出张英焕是所有男嘉宾中衣品和气质最好的,这是“少女心”沦陷的开端。

而张英焕的优势绝不仅仅是衣品高这么简单。面对外表看似强悍,内心却也小女生的杨柳,他能够以成熟的态度与见识,给她引导和安慰;同时贴心浪漫的气球表白举动,既不落俗套又暖心至极。最后,超模的少女心,跟着那堆粉红色的表白气球一起飞了起来。

吾提&妮卡

感情是场持久战,不能没有安全感

《美女与极品》化身红娘,凭什么牵手的是他们?

霸道总裁吾提和美女学霸妮卡,可能成功牵手的最理性的一组CP。一开始吾提相对理性的感情观就让同样感情观念保守的歪果仁妮卡暗生好感。这种理性,大概就是所有女生期望认真的“安全感”。

虽然这对CP在确定彼此的过程中,遭遇了“撩汉女王”林千又的搅和,但在CP合作游戏中表现出的默契与合拍,还是令吾提决定要坚持自己内心最初的选择,这也消除了妮卡心中最后的顾虑,最终在CP Match环节,双双按下“YES”。

《美女与极品》化身红娘,凭什么牵手的是他们?

其实,除了节目中4男4女8位男女嘉宾,《美女与极品》节目中,还有“第9位”常驻嘉宾,它就是多次充当男女嘉宾“爱情助攻道具”的东南DX3。

作为一款“颜实力”SUV,东南DX3的加盟与节目本身的调性毫无违和感,令人眼前一亮的高颜值,各种状况都能表现突出的靠谱实力,丝毫不输姚伟涛、张英焕、吾提等人,堪称男女嘉宾间爱情“最佳助攻手”。

颜值助攻 :DX3源自意大利宾尼法利纳的国际范儿颜值,不论是流畅的车身外观还是不乏运动质感的内饰,完美满足了当下年轻人“外貌协会”的标准;

动力助攻: 源自老牌三菱全新设计第三代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力表现,符合年轻人敢爱敢恨敢冲敢闯的个性;1.5T版本最大功率达到115kW,最大马力飚至156Ps;

安全助攻: 周到可靠的“Care+全时智护系统”以及全系标配的“十位一体”全方位主动安全系统,搭档360°超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让生活在迷茫中的年轻人获得巨大的安全感;

配置助攻 :丰富配置,加分力十足,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让耍帅有了更多的可能,而一键开启全景天窗和九寸超清智能屏,则更能满足年轻人的浪漫娱乐需求。

作为一档由“颜实力”嘉宾为主角的婚恋网综,“颜值神车”DX3牵手《美女与极品》,是“颜实力”相互吸引的结果。同时,节目中男女嘉宾在相处过程中表现出的年轻人特有的大胆、果敢、不将就的态度,也和DX3的品牌调性十分契合。这款把目光聚焦于85后年轻人的“颜实力SUV”,等你来牵手。

《美女与极品》化身红娘,凭什么牵手的是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