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态度盛典打造巨星势力榜花式打榜助爱豆“霸屏”

2016-11-23 17:15:09

谁能成为2016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名副其实的“霸屏王”?一场只属于你和你家爱豆的大屏“占领”运动开始啦!

近日2016网易vivo有态度人物盛典正式上线,网友们期待已久的年度有态度人物票选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参与网友除了可以在活动候选人主页面给爱豆添加“人气值”,为爱豆获得年度态度大奖进行应援外,还可以通过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特别增加的应援渠道“态度巨星势力榜”为爱豆争取价值千万的黄金地段大屏“曝光”机会!

11月17日至12月16日,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将联合多家机构特别发布一份娱乐领域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榜单——态度巨星势力榜,“赤裸裸”地为粉丝们创造为爱豆实力打榜的机会。每期登顶榜单的明星将获得占领繁华商圈户外大屏和网易新闻开屏等顶级广告位的机会,而从激烈角逐最终胜出的三位有态度巨星冠军也将受邀出席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投票数最多的前五位粉丝更有机会获得与爱豆一同出席盛典的机会。

网易有态度盛典打造巨星势力榜花式打榜助爱豆“霸屏”

从11月17日开始,“态度巨星势力榜”将分为三期发布,每期持续十天并产生当期榜单冠军。粉丝们只需找到榜单中自家爱豆的专属通道,每日签到并为其送花即完成打榜,送花投票需在有效体力值内完成,体力值消耗完后会以一定的时间进行恢复,恢复后则可以继续送花。此外,每个专属页还汇聚了该明星最新热点资讯内容并持续更新,粉丝们还可组团发起“弹幕”集结令,可谓打榜追星两不误。

态度巨星势力榜单内的候选明星,由网易巨星势力榜中的数十位明星,综合每期榜单各明星收到的花数和其他等因素提名产生。从“微微一笑很倾城”的郑爽和“黑到深处自然粉”的古力娜扎,从实力霸屏“老干部”靳东,到鲜肉年纪却有着“腊肉”演技的张一山,从新一代的“网红”歌手薛之谦到整个华语乐坛都在等她长大的“窦靖童”……2016年备受关注的“星星”们均在榜单之列,打榜之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首期打榜活动已经过半,华晨宇、郑爽、刘涛暂时位列榜单前三甲,“花花”华晨宇目前收到的花朵数已经接近7千万,优势明显,不过不到最后一刻,一切皆有可能。值得一提的是,华晨宇、刘涛、张若昀、鞠婧祎、张艺兴等部分态度巨星势力榜单中的明星同样也是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候选人代表,不同的应援方式,见证粉丝和爱豆每一个有态度的瞬间。

第二期榜单11月27日就要正式发布啦,打开“网易星闻”巨星势力榜之“态度巨星势力榜”,使用网易、QQ或微博账号进行登录后,点击自己支持喜爱的明星后方的按钮,即可跳转到每位明星的态度巨星频道为其送花投票。或者你也可以直接打开网易新闻,找到你和爱豆的专属星球,从“精彩活动”栏进入态度巨星势力榜助爱豆“霸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