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单身汉》陈楚河挑战高难度瑜伽 异国烛光晚餐现浪漫惊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4 17:47:10

《黄金单身汉》陈楚河挑战高难度瑜伽 异国烛光晚餐现浪漫惊喜

芒果TV《黄金单身汉》本周进入倒数第二期,陈楚河与三位女神来到异国他乡开启浪漫蜜恋。如同众多单身男女的恋爱过程一般,陈楚河与崔颖伦的韩国之旅也十分甜蜜。据悉在本期节目中,来到韩国的崔颖伦为改变自己在陈楚河心中的印象,精心安排了双人瑜伽,贴心帮助陈楚河复健,崔颖伦还为他准备浪漫惊喜,让陈楚河大呼感动。

韩国约会体验双人瑜伽 崔颖伦贴心帮陈楚河复健

《黄金单身汉》已经播出八期节目,从开始的相识到慢慢的了解,网友见证了陈楚河的每一次选择,他们之间相处的恋爱窍门也成为众多网友的恋爱参考指南。本期节目中,陈楚河与崔颖伦来到浪漫的韩国济州岛,但崔颖伦没有选择逛街游玩的路线,而是另辟蹊径贴心的为陈楚河准备了双人瑜伽,表示“这对他的腿恢复有好处”,让陈楚河感到意外又惊喜。但在做瑜伽的过程中,陈楚河则依旧不按套路出牌,老师教动作时陈楚河小动作不断,还自由发挥带崔颖伦做动作,让崔颖伦招架不住,身体偏硬的崔颖伦也只呼“换动作,这个太难了”,场面爆笑。

崔颖伦出大招准备浪漫晚餐 陈楚河再遇惊喜直呼感动

在本周六的节目中,陈楚河将在崔颖伦、崔紫轩、刘秀薇三人中选择两人带往自己的家乡台湾。为了能改变陈楚河对自己的印象、争取继续约会的机会,崔颖伦也在韩国之行快要结束时为陈楚河准备了惊喜礼物。据悉,节目中崔颖伦为陈楚河准备了烛光晚餐,陈楚河大为感动,喝酒时也温柔提醒崔颖伦小心慢点喝,但两人“正经不过三秒”,吃汉堡时,陈楚河脑洞大开提议“谁先说走你对方就要吃一口”,浪漫晚餐瞬间变成大胃王比赛,搞笑又甜蜜。同时崔颖伦还为陈楚河准备了三个礼物,但第一个惊喜就被猜中。另外两个惊喜能否被陈楚河猜中,陈楚河又是否会被崔颖伦改变印象,敬请期待本周六中午12点芒果TV《黄金单身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