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弃王凯搭“小包总”上“尖叫之夜”粉丝隔空喊话刘涛

2016-11-25 13:06:43

万众瞩目的“vivo X9 2017爱奇艺尖叫之夜”将于12月3日在京举行。目前,在公布第一波大咖名单之后,爱奇艺再放猛料,公布了第二波重量级明星嘉宾。名单一出,立刻引起广大粉丝围观,出现在第二波名单中的重磅嘉宾分别是:徐帆、霍汶希、刘诗诗、黄轩、海清、陈赫、迪丽热巴、王子文、杨烁、颖儿、小沈阳、马可、王栎鑫、谭松韵、郑业成。

颜值担当刘诗诗黄轩世纪同框引“尖叫”

“麻辣CP”迪丽热巴马可一言不合就开打

此次“尖叫之夜”最令人期待的就是众多荧幕情侣将会携手再现经典,在《女医明妃传》中相爱相杀的刘诗诗和黄轩已经确定将会出席“尖叫之夜”。刘诗诗自出道以来,一直被誉为“古装第一美女”,而与她在《女医明妃传》中上演虐恋情深的便是“国民初恋”黄轩。起初黄轩还担心自己无法消化这个具有争议性的角色,但后来他表示,“角色没有好坏之分。作为演员,我愿意去尝试各种角色。”

《女医明妃传》是黄轩的第一部大古装,也是他和刘诗诗霍建华的首次合作。虽然剧中三人关系一度剑拔弩张,但刘诗诗和黄轩都表示私下里其实三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都喜欢小众电影,此次是两人继《女医明妃传》之后难得的的世纪大同框。

除此之外,在都市热血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计》中饰演一对的迪丽热巴和马可也会再度同框。剧中迪丽热巴是个拥有高颜值大长腿的准保镖,在遇到马可之后两人变成了欢喜冤家,一言不合就开打,就是这样一对不走寻常路的“麻辣CP”,受到很多年轻粉丝的喜爱,而迪丽热巴和马可也成为新生一代的偶像。

王子文弃王凯搭“小包总”上“尖叫之夜”粉丝隔空喊话刘涛

王子文抢走杨烁上演“最萌身高差”

却不料还有王栎鑫谭松韵这对最萌CP

今年“尖叫之夜”除了有荧幕情侣合体之外,还有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组合诞生。你能想象《欢乐颂》中的曲妖精和安迪的小包总在一起是什么场景吗?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尖叫之夜”做不到的。前不久,王子文还在微博中晒出与刘涛的亲密合照并配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安迪”,立即引起网友疯狂评论,不过短短几日,王子文就勾搭”上了“小包总”杨烁,还相约一起出席“尖叫之夜”,让网友纷纷呼喊刘涛来救场,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很期待这个另类“最萌身高差”组合。

但是,如果较量萌的话,怎么会有CP比的上“耿耿星河”呢?曾经在《最好的我们》中错过的“耿耿星河”如今终于能在“尖叫之夜”重逢了,不知道这会让多少当初站错CP的粉丝泪目啊。作为今年荧屏上的一股清流,青春校园网剧《最好的我们》绝对是不可多得的良心剧作,虽然剧中王栎鑫和谭松韵没能在一起,但一点也不妨碍粉丝喜欢这对“萌萌哒”的CP。

王子文弃王凯搭“小包总”上“尖叫之夜”粉丝隔空喊话刘涛

徐帆霍汶希海清三个女人都有戏

一个陈赫插科打诨“搞事情”

不管是官配情侣,还是重组CP,只要来“尖叫之夜”,粉丝都有戏看。而今年“尖叫之夜”不仅请来了当红的年轻偶像,还邀请到了众多重量级实力派。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次徐帆霍汶希海清三个都有戏的女人要一起上“尖叫之夜”岂不是就是一台超级大戏。今年“国民媳妇”海清在聚焦中学生留学潮的电视剧《小别离》中大放异彩,“最美经纪人”霍汶希除了是容祖儿、陈伟霆、谢霆锋的经纪人,今年更是参与综艺节目制作,和谢霆锋一起为观众奉献了一道美味的“锋味”大餐。

而“老戏骨”徐帆此次将和冯小刚一同出席“尖叫之夜”,无疑是当场最令人羡慕的CP。当然一台好戏怎么能少了可以“扛把子”的男星呢!今年“尖叫之夜”请来了在节目中经常插科打诨的“天才”陈赫,老是说自己要“搞事情”的陈赫,这次会在“尖叫之夜”搞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呢?就让12月3日晚 17:30—22:00直播的“2017爱奇艺尖叫之夜”告诉你答案。

王子文弃王凯搭“小包总”上“尖叫之夜”粉丝隔空喊话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