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4》穿越回清朝 安吉成地主家儿子萌值爆表

2016-11-25 13:33:25

《爸爸4》穿越回清朝 安吉成地主家儿子萌值爆表

芒果TV《爸爸去哪儿4》正在热播,本周萌娃奶爸穿越回清朝末年,在老宅朱家花园内上演了一出大戏。

萌娃们换上可爱值爆表的清朝末年look,变身海归派、地主家儿子、贵公子、小丫鬟,参与了朱家花园的“机灵小不懂”评选。本比拼获胜关键就是看谁能不用手吃到帽子上吊的山楂,亮仔与安吉的果子缠到一起难舍难分,把两萌娃急得头大大了;阿拉蕾帽子跑偏,只能睁着大眼不知所措;庆庆嘟嘴吃不到,大喊“果子别动”拔腿就追;考拉、亦航一直转圈圈,把自己都绕得晕头转向。萌娃们一个个招数用尽,贡献了无数激萌表情包,隔岸观战的老爸们被逗得乐不可支。

穿越大戏惊喜重重,还有精彩游戏考验等着萌娃们,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五晚八点芒果TV《爸爸去哪儿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