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导演鹏少发行单曲《我的马尾女孩》

2016-11-28 13:37:59

中国新一代新锐导演鹏少发布了他的最新单曲《我的马尾女孩》,这首歌也是鹏少导演下一部电影《我的马尾女孩》电影原声带主题曲,本首歌由鹏少主唱,鹏少作词,小米作曲,赵肥编曲的一首以思念和向往为主的歌曲。歌词非常有意境和有着独特的思念向往情怀,也可是说是导演鹏少对他心目中一直向往已久的“马尾女孩”的“马尾”的一种浪漫情怀。这首歌曲和电影《我的马尾女孩》可以说是导演鹏少的呕心之作。鹏少作为当代新锐年轻一代的导演,也是一个怀揣着远大梦想的青年导演。由他自编自导的电影《我的马尾女孩》中也不难看出他对“马尾女孩”的执着与追求。

新锐导演鹏少发行单曲《我的马尾女孩》

《我的马尾女孩》,不同人的眼中有着不一样的“马尾女孩”,或许是“干净、朴素”的代名词,又或许是代替“美丽、漂亮”的形容词,一百个人听完会有一百个定义,而你,又是哪一个呢? 对于导演鹏少来说,梦想可以是一样梦寐以求东西,可以是份始终坚持的执念,可以是一个无上的信仰,也可以是一个坚信存在的她。听着这首歌曲,若有所思而又暖心的伴奏,让人忍不住陷入这首歌的世界,会不会在你的心中也有那么一个人让你等待,让你始终相信他就存在这个世界,而我们会在最好的时光遇见呢。

新锐导演鹏少发行单曲《我的马尾女孩》

鹏少干净的演唱,平缓中不少跌宕起伏,不少人听着这样的歌词会发现自己也想歌曲中所说的那样,有着自己的坚持,无论是梦想,还是心目中一直期盼以及的那个,都会统统实现。在艺术的道路上,这位新生代导演演员正在用他的坚持和信念,用他的演技和才华证明着他的实力。

新锐导演鹏少发行单曲《我的马尾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