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张磊何洁热力助阵 献唱全金榜音乐面对面

2016-11-28 16:41:45

ATF张磊何洁热力助阵 献唱全金榜音乐面对面

  ATF张磊何洁热力助阵 献唱全金榜音乐面对面

11月26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音乐面对面”上海站在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火热举行。活动由MusicRadio音乐之声DJ Kevin文超担任主持,更有全新蜕变的何洁、“暖心歌者”张磊及“战斗少女团”ATF偶像组合倾情演绎,火力全开。

ATF偶像组合动感活力 点亮青春的气息

活动当天,横跨二次元及三次元的ATF偶像组合为大家带来了甜蜜清新的《夏日的纪念》与前卫硬朗的《幽灵手记》,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演绎,展现了青春期的甜美与叛逆期的张狂,使现场观众回忆起青春时的点点滴滴,与ATF偶像组合一同留恋曾经的美好印记。

暖心歌者温柔倾诉 真挚歌声融化你我

张磊用一首新歌《远方》娓娓道来他的沿途风景,同时也是此歌的首唱,唱出了他的音乐梦想和现实责任,并用《切歌之王》诉说了一段段人生旅途和感悟,可谓真实还原了张磊的生活。温暖的歌声、真挚的情感,唤起现场观众的共鸣。大家跟随律动一起摇曳,沉浸在美好的音乐氛围里。

何洁实力开唱 新曲风强势回归

歌手何洁压轴登台,先用一首温馨俏皮的《球神》热力开场,瞬间把现场变成了每个人的幸福专场,随后带来了嘻哈舞曲《Take It》,再一次点燃全场。蜕变后的何洁魅力飙升,伴随着新潮的歌曲,展现出了最好的姿态,为大家演绎了一场“不服來犟”的盛会。

活动当天,现场观众还积极热情地参与了互动游戏环节,并获得了艺人的签名海报及京都念慈菴提供的相关礼品。至此, 2016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音乐面对面”五站巡回演出已经圆满落幕。

关注更多活动详情,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国落地频率,或登录音乐之声活动网站www.musicradio.cc及音乐之声微博、微信、音乐之声APP进行了解,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