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天使合照:满屏都是腿!世界上身材最好的姑娘都聚齐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9 11:29:39
 
 

维密天使合照:满屏都是腿!世界上身材最好的姑娘都聚齐了

中国日报网11月29日电,一年一度的维多利亚秘密大秀又要拉开帷幕了,法国巴黎,当地时间2016年11月27日,身穿维密粉色t恤的超模们在机场刮起一场长腿盛宴。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组成最强中国军团,在机场大秀傲人长腿,她们将会在维密秀上带来一股东方风情。

次日,吉吉和贝拉哈迪德(Gigi Hadid, Bella Hadid)、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以及阿德瑞娜•利玛(Adriana Lima)领衔的52位维密天使全体亮相巴黎大皇宫( Le Grand Palais),她们身穿印有“Victoria's Secret Paris 2016”的黑色背心,外搭黑色丝质夹克和白色牛仔裤,放眼望去满屏都是纤腰长腿,不得不感叹一句,世界上身材最好的姑娘们都聚齐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