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密探》完美收官 剧情存疑观众盼续集

2016-11-29 15:22:11

古装微笑喜剧《欢喜密探》以19亿的播放量完美收官。自10月17日在优酷上线以来,《欢喜密探》就凭借强大的阵容和优秀的剧情网罗了一大票粉丝,笑不过瘾的观众纷纷留言表达不舍,而剧中留存的悬念也让大家猜测续集可期。

观众热议不断 诚意之作获肯定

《欢喜密探》虽以一个笑中带泪的结局完美收官,但观众的讨论热度却丝毫不减。剧中许多演员都因优秀的表演而受到观众喜爱。如蒋欣被强势晋升为“国民表哥”,贾玲被赞为“秒杀一众女神”,身兼编剧的德柏更是因剧中角色名声大噪,女性观众高呼“好想嫁”、“想给他生猴子”,观众还自发制作了人物卡通画像和搞笑视频在网上传播。而剧情的跌宕起伏和隐藏的格局也使观众不断发起话题讨论,在UGC内容的带动之下,微博上#欢喜密探#话题已产生13.1亿的阅读量。

《欢喜密探》能取得如此的成绩,离不开细心雕琢的剧本、强大的明星阵容,以及制作团队的用心。在内容为王的今天,多位编剧花费三年时间,多次易稿才完成这部丝丝紧扣、跌宕起伏的剧本。有了好剧本作为基础,该剧便轻松吸引来了南北影视大咖及喜剧界的半壁江山。同时,无论是摄像、音效、道具等幕后工作人员还是镜头前的演员,都力求将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才成就了《欢喜密探》口碑和播放量的双赢。

《欢喜密探》完美收官 剧情存疑观众盼续集

结局意犹未尽观众期盼续集

喜爱《欢喜密探》的观众纷纷表示期待尽快看到续集,目前的结局让人意犹未尽:在帮派线上,龙大人贪财如斯因果终有报,遗孀龙夫人带着十二生肖创立了神龙岛,裘清月、陈枉然、郑风华创立了天地会,而范惜逢被处以名字倒过来写并被驱逐;在感情线上,春花独自于扬州诞下小宝,大宝因清廷的威胁和春花最后都未能走到一起。观众不忍分离结局,泪目强烈求续集。

而剧中的存疑之处,比如大宝去晋门将会有什么样的际遇,答应春花母子的相见何时能实现等,也让观众相信《欢喜密探》会出续集。剧中人物与《鹿鼎记》的暗示,像陈枉然更名陈近南并创立天地会,春花回到扬州青楼产下小宝,范惜逢更名冯锡范,神龙岛与荃儿等,都让观众猜测续集或将与《鹿鼎记》有更多更紧密的关联。

《欢喜密探》完美收官 剧情存疑观众盼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