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树《礼物》酷狗首发 再现摇滚殿堂级歌声

作者:高骞
2016-11-30 14:41:04

栾树《礼物》酷狗首发 再现摇滚殿堂级歌声

还记得《我是歌手4》总决赛那首《礼物》吗?酷狗独家音源上线后,网友赞叹:“中国摇滚殿堂级歌声”,而也有人问:为什么没有许巍?11月29日,栾树携手丁武、许巍、周晓鸥、汪峰、高旗、马上又、程晨、于磊、爽子等摇滚界半壁江山重新编曲制作的《礼物》作为其首张个人作品集《栾树·之礼》第一主打,在酷狗震撼首发。其中程晨、于磊、爽子,作为新生力量的加入,也代表了一种传承。

栾树,原是黑豹乐队的键盘手,才华横溢的他也曾接替窦唯,担任过乐队主唱。2005年为纪念张炬,由其作曲,并与梁芒一同作词,摇滚圈众星演绎,共同成就情怀巨作《礼物》。十一年之后,栾树亲自改编,融入不灭的音乐梦想,将《礼物》焕发新生!

旋律高扬而恣意,歌词依旧满满感动与真意,“庆幸我们/还有运气唱歌/我们站在大路上/向天空望着/看见太阳照耀着就会快乐”。众星摇滚范十足,仿若当年在舞台上奋力呐喊般,令人热血沸腾,不愧是摇滚界的一片天!

在这个寒冷冬日,栾树不止献上一份诚意《礼物》,其作品集《栾树·之礼》中的更多经典之作,将力邀重量级音乐人演唱,敬请锁定酷狗哦。